vue鼠标右键自定义菜单_为鼠标右键菜单添加使用 SpaceVim 打开

c89f176a904a75642ef9e272ccfcc955.png

本文已转移至:

右键使用 SpaceVim 打开文件​wsdjeg.spacevim.org
a45804314b65a58e122c03a9699be950.png

我们知道,在 Linux 命令行里,可以使用 cd 命令切换到项目所在的目录,此时启动 SpaceVim,会读取工程目录下的一些 SpaceVim 配置信息。这样的好处有很多,假定我日常需要编辑 Java Python 和 c 语言项目,那么在使用SpaceVim时不需要在用户配置里将所有的语言模块都启用了,而是只需要在 Java 项目根目录创建一个 .SpaceVim.d/init.toml 文件,在此文件里启用 lang#java模块即可。同理,在 Python 项目根目录同样操作启用 lang#python模块即可。

但是在 windows 系统下使用 neovim-qt 时,就不太方便了,为此,添加了这一功能,可以使用 windows 自身的文件管理器,定位到项目所在位置后使用右键打开 SpaceVim 并读取项目下的 SpaceVim 配置。

下面,我们来看看如何添加:

  1. 按下 Win + r 在运行弹窗理输入: regedit 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b3794a341db577ef7091b12bee0375f4.png

2. 定位到 HKEY_CLASSES_ROOT > * > shell :

e40b4f4d8d553660835e7fbb7e4e8885.png

右键新建项,此时可以输入一个你需要看到的名字,比如 使用 SpaceVim 打开,再在这个项里新建一个 command 项,修改其默认值为:

"D:Program FilesNeovimbinnvim-qt.exe" -qwindowgeometry 1310x650+20+20 "%1"

此时,就可以在右键中使用 neovim-qt 打开文件了,上面启动参数里指定了窗口位置和大小,可以自行调节。

425df6f5947880d2b9880b6eeef9fc6c.gif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