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线程 回收_Java 语言中提供了一个▁线程,自动回收动态分配的内存。( )_学小易找答案...

【填空题】我们可以使用Thread类的( )方法让线程暂停一段时间。

【单选题】Java 语言中提供了一个▁线程,自动回收动态分配的内存。( )

【单选题】14. 十进制整数127转换为二进制整数等于 ( ) 。

【单选题】当▁方法终止时,能使线程进入死亡状态。( )

【判断题】如果线程死亡,它便不能运行。( )

【单选题】9. 存储1024个24×24点阵的汉字字形码需要的字节数是 ( ) 。

【判断题】Stop() 方法是终止当前线程的一种状态。 ( )

【单选题】11. 已知英文字母m的ASCII码值为6DH,那么ASCII码值为71H的英文字母是 ( D ) 。

【判断题】多线程安全问题的解决方案可以使用 Lock 提供的具体的锁对象操作。 ( )

【单选题】一 对齿轮啮合时,( )相等。

【单选题】4.关于世界上第一台电子计算机ENIAC的叙述中,错误的是 ( ) 。

【判断题】在 Java 中,高优先级的可运行线程会抢占低优先级线程。( )

【填空题】It's the first time for the guest to play golf in this golf club. The guest want to play a (1)________ instead of practice in (2)__________ range. The guest has made a (3)____________ and the tee time is (4)________a.m. The bag dropper gave two bag (5)__________. The guest got a tag for (6)________ for buying (7)______ and other (8)_______. The bag dropper helped the guest (9)_________ his bag to the first hole. Then the guest went to the (10)_________ desk to get his voucher.

【单选题】若平面图形倾斜于投影面,则在该投影面上反映( )

【单选题】12. 在计算机中,对汉字进行传输、处理和存储时使用汉字的 ( ) 。

【单选题】尺寸132±0.0125的公差为( )。

【多选题】寒潮入侵我国的路径有( )。

【判断题】按顺时针方向旋转的天气旋涡称为气旋或低压。

【单选题】用▁方法可以改变线程的优先级。( )

【判断题】流动资产是指可以在一年或者超过一年的一个营业周期内变现或者运用的资产。

【单选题】1 . 声音与视频信息在计算机内的表现形式是 ( ) 。

【单选题】10. 已知三个字符为:a、X和5,按它们的ASCII码值升序排序,结果是 ( ) 。

【判断题】根据天气系统移动的方向,槽前脊后易产生阴雨天气。

【单选题】8. 下列不是度量存储器容量的单位是 ( ) 。

【填空题】要把内、外螺纹装配在一起时,内外螺纹的牙型、 、 、螺距和 、旋向五要素必须相同。

【单选题】6. 设任意一个十进制整数为D,转换成二进制数为B。根据数制的概念,下列叙述中正确的是 ( ) 。

【连线题】Matc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s to form a conversation.

【单选题】下列投影法中不属于平行投影法的是( )

【填空题】线程需要较少的资源来创建和驻留在进程中,并且可以共享进程中的( )。

【填空题】当我们在Java程序中创建一个线程,它就被称为( )。

【简答题】静态工作点稳定的实质?

【单选题】关于齿轮画法说法不正确的是( )。

【单选题】7. 下列各进制的整数中,值最小的一个是 ( ) 。

【单选题】3 . 世界上公认的第一台电子计算机诞生的年代和国家分别是 ( ) 。

【单选题】5. 现代微型计算机所采用的电子器件是 ( ) 。

【单选题】标准直齿圆柱齿轮的齿顶高尺寸计算公式等于( )。

【判断题】多线程没有安全问题。 ( )

【填空题】当我们在Java程序中新建一个线程时,它的状态是( )。

【单选题】关于键和销连接画法描述不正确的是( )。

【简答题】静态工作点稳定电路的参数计算顺序?

【判断题】 个人努力对于改善命运毫无意义。

【简答题】何为暖锋?暖锋过境前后的天气状况如何?

【单选题】当一条直线平行于投影面时,在该投影面上反映( )

【填空题】在多线程程序中,多个线程被( )的执行以提高程序的效率。

【单选题】13. 计算机存储与处理数据的基本单位是 ( ) 。

【单选题】2 . 下列不属于计算机特点的是 ( ) 。

【单选题】Java 语言避免了大多数的▁错误。( )

【填空题】砂石料是指()

【多选题】有三种原因可以导致线程不能运行,它们是▁。( )

【单选题】当一条直线垂直于投影面时,在该投影面上反映(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