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给文字链接图片,(精)HTML第二讲(文字段落超级链接图片).ppt

HTML第二讲 文字标签属性——1 文字属性标记 1.文字颜色 指定颜色 ... #=RRGGBB 16 进制数码 例:01.htm 文字标签属性——2 文字属性标记 2.文字字体 ... #=客户端可获得的字体 02.htm 文字标签属性——3 文字属性标记 3.文字大小 ... #=1, 2, 3, 4, 5, 6, 7 or +#, -# 例:03.htm 文字标签属性——4 文字属性标记 4.文字标题 ... #=1, 2, 3, 4, 5, 6 例:04.htm 文字布局 行的控制 段(Paragraph) (可以看作是空行)

空白占位符  例:05.htm 文字布局 行的控制 HTML的段落与段落之间有一定的空隔。如果不希望出现空隔而只想换行的话,就要用到另一个元素,即
元素。
元素可以使所在的位置出现换行。这种换行和浏览器的自动换行的效果类似。
元素不是成对出现的。 例:06.htm 不换行 07.htm HTML文字与段落格式控制 …… 倾斜文本 粗体文本 下划线文本 删除线文本 …… 例:08.htm、09.htm、10.htm、11.htm(综合练习) 基本组成部分—HTML注释 HTML文档可以插入注释。注释内容不会在浏览器窗口显示 HTML注释的格式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