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8pro能升级鸿蒙吗,华为nova8pro可以升级鸿蒙系统吗-什么时候可以升级鸿蒙系统...

华为nova8pro这款手机为用户提供很好的手机处理器麒麟985处理器,可以为用户提供很好的手机5G性能体验,同时为用户提供最新的EMUI11系统,目前华为的鸿蒙系统已经适配了很多的手机,那么这款手机什么时候可以升级。

华为nova8pro可以升级鸿蒙系统吗

可以的 ,根据华为官方的消息表明,在麒麟810之后的手机都是可以升级鸿蒙系统的

华为nova8pro什么时候可以升级鸿蒙系统

目前华为的鸿蒙系统还在内测中,可以通过手机的服务APP申请手机系统内测。

大范围的鸿蒙系统公测将会在 今年的6月份开始 ,可以自主升级鸿蒙系统。

第一个优点就是流畅性,大家知道iOS一直拿这个做文章,而安卓努力了很多年,也无法在流畅度上比过iOS。但鸿蒙则有这个优势,原因在于方舟编译器,前两天发布的荣耀20 Pro使用了方舟编译器后,系统运行比iOS还流畅,这个优势鸿蒙系统一定会继承下来的。

第二个优点则是手机、电脑、物联网等设备通用。别小看这个新特性,这可是微软、谷歌、苹果努力多年想要实现的目标,但一直没有实现的。

比如微软当年想用windows10来实现手机、电脑通用,没成功。谷歌甚至不惜发布新系统Fuchsia OS来干这件事,目前还没头绪,而苹果近日也在推进MacX和iOS的融合,而鸿蒙在设计之初就是这么干的。

第三个就是系统架构,据网上的说法,鸿蒙是微内核,而安卓是宏内核。当然这种说法太专业化了,可能很多人听不懂。简单的来讲,就是微内核有点类似于iOS,子程序运行究竟相互不干扰,这样更稳定,更安全,同时也会更流畅一些。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