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版微信定位服务器,WP Weixin 微信登录服务连接器

WP Weixin 提供 WordPress 和微信之间的集成。在微信浏览器中自动注册或认证用户,使用微信创建帐户或通过微信扫描 QR 代码在计算机上进行认证,在微信朋友圈中分享文章和对话,或扩展插件以获得更多功能!

重要备注

需要中国大陆微信官方帐户(订阅或服务-如果与用于处理付款的配套插件一起使用,则需要服务)。

由 WordPress 所使用的域名必须要在官方账号的后台注册。

该插件本身不需要编程知识,并且提供了开箱即用的真正有用的功能。不过,真正使人眼前一亮的是开发人员在扩展其功能时(主要是通过预先初始化的 JS SDK,WeChat Responder 以及各种提供的功能,操作和过滤器)。

在与作者联系之前,请确保阅读下面的 “故障排除,功能要求和第三方整合” 部分以及完整文档。

概观

该插件为 WordPress 添加了以下主要功能:

WP Weixin 设置页面:开箱即用英文或中文,使用官方帐户(或在多站点中所需的数目)配置插件,并提供每个选项的说明。

微信认证:在微信浏览器中的 WordPress 中自动创建和认证用户,或者在使用传统浏览器(社交登录)时允许用户使用微信扫描 QR 码。

微信帐户绑定:允许用户将其现有的 WordPress 帐户与微信帐户绑定/解除绑定。与 WooCommerce 和 Ultimate Member 帐户页面集成,并且可以轻松与任何会员资格/帐户/个人资料插件集成。

微信分享:以一种漂亮的方式在 Moments 上分享帖子和页面,或者发送聊天。为开发人员成功或失败触发 JavaScript 事件。

强制微信移动:防止用户在微信浏览器之外浏览网站。如果使用经典浏览器访问,则该页面将显示 QR 码。

强制遵循官方帐户:收获微信关注者,迫使用户在访问内容之前遵循官方帐户。

WordPress 用户屏幕覆盖:显示微信名称和微信头像(如果存在),而不是用户屏幕中的默认值。

WP 微信 QR 码生成器:创建自定义代码。

菜单集成:启用微信响应程序后,可以在 WordPress 中设置 “官方帐户” 菜单。

欢迎消息:当用户关注官方账号时,在微信中发送欢迎消息;启用微信响应程序后,可以使用 WordPress 进行操作。

开发者-微信响应者:供开发者接收和响应微信 API 的调用。

开发商-微信 JS_SDK:在 wxJavaScript 的全局变量是预先配置了一个签名的软件包利用微信的的 JavaScript SDK 在 WordPress 主题更加容易。

与 WooCommerce,WooCommerce 多语言,WPML,终极会员,WordPress 多站点 和许多缓存插件兼容。

伴侣插件

Woo WeChatPay:WooCommerce 的支付网关。

WP Weixin Pay:一种扩展功能,可将资金转入官方帐户。

鼓励开发人员以 WP Weixin 为核心,构建与微信集成的插件和主题,以利用其公开可用的功能,操作和过滤器,或直接使用提供的 SDK。

如果您希望将您的插件添加到此列表中,请联系作者。

高级–多站点

WP Weixin 支持使用站点/子域或子目录的 WordPress 多站点安装。如果实施了正确的过滤器,它甚至可以支持多个官方帐户。有关更多信息,请参见有关多站点设置的更详细说明,以及文档的 “多站点 ” 部分。

与某些插件(商业的,模糊的和具有可疑的安全标准)不同,WP Weixin 不会也不将依赖于倾倒在 WordPress 根目录下的跨域脚本,而是更喜欢利用标准的 WordPress 功能,操作和过滤器。

故障排除,功能请求和第三方集成

与大多数微信集成插件不同,WP Weixin 及其同一作者发布的配套插件是免费提供的。

WP Weixin 会定期进行更新,并且欢迎发布错误报告,尤其是在 Github 上。每个错误报告都会得到及时解决,但是在 WordPress 上报告的问题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收到响应。

WP Weixin 和所有附带插件均已使用最新版本的 WordPress 进行了测试-如果出现问题,请确保您能够使用 WordPress 的默认安装,Storefront 主题(如果 WooCommerce 处于活动状态)以及上述任何受支持的功能来重现它。插件,如果在报告错误之前使用过。

WP Weixin 及其所有同伴的功能请求(例如 “ XYZ 很不错”)或第三方集成请求(例如 “ XYZ 插件不兼容” 或 “主题不兼容”)只有在微信上收到至少 500 元人民币的红包(尽力保证,不保证结果)后,才会考虑使用插件。

要在微信上添加作者,请单击此处,扫描微信 QR 码,然后在您的联系请求中添加 “ WP Weixin” 作为注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