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和emui的版本对应,同为Android 操作系统的小米MIUI和华为EMUI, 谁更优秀?

原标题:同为Android 操作系统的小米MIUI和华为EMUI, 谁更优秀?

众所周知,华为手机系统叫EMUI,而小米手机系统叫MIUI。

然而不两者都是基于安卓OS深度改进研发的系统。可以说MIUI和EMUI两家系统都在这上面做了不少努力! 两者哪个更好用呢?

其是他们两个可以各有优势,差距不大

63cc9e761f4db7d1bba754b65d190f69.png

首先来讲小米手机系统更加的符合年轻人的品味。华为的EMUI,比较偏商务,可能不太适合年轻人,倒是比较适合中年的商务人士。所以从系统体验上来看,小米手机系统更适合年轻人使用,而华为手机系统本来就是为商务人士打造。

9f3d214f5c8ab4db4eccdda54a7fd1e9.png

华为手机质量不错,但是在系统的丰富性上小米MIUI要更胜一筹。小米系统不管是UI设计、图标外观,还是系统的美观层面都很不错。操作逻辑设计也是很人性化的,简单容易上手。而华为在全球的出货量也名列前三,系统方面,肯定也会优化的很好,EMUI系统,中规中矩,该有的功能都有,图标也是方正扁平化。

85fb41aedf478dd09a39eb6247f32ca9.png

小米手机系统更新速度非常稳定,而华为手机系统的更新和版本迭代较少。并且小米的 MIUI 每次更新都对于系统进行优化,而华为的 EMUI 更新迭代并不频繁,整个系统似乎并没有较大的变化。

e7d801a5e1d3daf08a0230c4c5700b94.png

华为手机的 EMUI 操作系统使用起来也是非常的顺畅,并且 EMUI 和小米手机的 MIUI 在系统的流畅度、安全防护、系统信号等方面相差不大,都非常的赞。不知道大家都喜欢和看好哪个手机系统呢?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