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隔空投安装ipa_如何给iOS安装包IPA添加时间锁功能?

在日常情况下,我们对已经开发完毕的iOS平台下的APP需要添加一些功能,比如统计安装量、添加时间锁等附属功能,只能通过Xcode修改源代码加入三方库或自己开发相关功能,这对于一个正向iOS开发人员来说,通常来说是相对简单的,不是什么难事。

问题来了,如果目前只有一个IPA安装包,没有对应的源代码,此刻,我们特别想要添加一个时间锁的功能,即限制用户时间时长,当时间到期后就弹出提示,无法再继续使用APP的功能,这种场景在市场是非常常见的,那么遇到这种需要给IPA安装包添加时间锁的功能该怎么做呢?

笔者给大家推荐一款Mac下的软件:iReSignTimeLock,翻译过来就是签名时间锁,可以非常方便的给APP添加时间锁功能,具体使用如下:

首先,打开百度网盘下载软件(注意这款软件只能在Mac电脑中使用)。

下载地址: https://pan.baidu.com/s/1PVQMMcjTPozkhBwH8DzMFg

提取码: 73at

下载完成后打开软件如下图:

0f5fac034b92405f24a70880bfee61f0.png

设置时间锁软件界面

软件说明:

  1. 第一个地方填入ipa或xcarchive的路径,支持直接拖入文件;
  2. 第二个地方填入配置文件,这里是个人/公司或企业证书配置文件,注意个人/公司需要先将需要安装的手机的UDID加入进去才能安装成功,企业证书无需此步骤,可安装到任意手机;
  3. 第三个地方可以不要填写;
  4. 第四个地方你可以修改ipa的Bundle ID,修改不同可安装多个App到手机,也可以不要填写;
  5. 第五个地方是选择到期时间,通过上下按钮选择APP到期时间;
  6. 第六个地方填写到期时间后弹出的提示,比如:您的使用时间到了,请尽快联系我们:xxxx;

总的来说,软件使用还是比较简单的,相信大家都会操作,这里就不多说了;

最后,我们来测试下,通过软件添加时间锁之后到期后打开APP,如下图:

030937e7a085eeac5079b0e77b41f46b.png

APP到期弹出时间锁界面

由此可见,利用该软件,可非常方便的实现我们的需求:给IPA添加时间锁功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