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代码调用git命令_JGit: Java 程序中使用 Git

JGit

如果你想在一个 Java 程序中使用 Git ,有一个功能齐全的 Git 库,那就是 JGit 。 JGit 是一个用 Java 写成的功能相对健全的 Git 的实现,它在 Java 社区中被广泛使用。 JGit 项目由 Eclipse 维护,它的主页在 http://www.eclipse.org/jgit 。

起步

有很多种方式可以让 JGit 连接你的项目,并依靠它去写代码。 最简单的方式也许就是使用 Maven 。你可以通过在你的 pom.xml 文件里的 标签中增加像下面这样的片段来完成这个整合。

org.eclipse.jgit

org.eclipse.jgit

3.5.0.201409260305-r

在你读到这段文字时 version 很可能已经更新了,所以请浏览 http://mvnrepository.com/artifact/org.eclipse.jgit/org.eclipse.jgit 以获取最新的仓库信息。 当这一步完成之后, Maven 就会自动获取并使用你所需要的 JGit 库。

如果你想自己管理二进制的依赖包,那么你可以从 http://www.eclipse.org/jgit/download 获得预构建的 JGit 二进制文件。 你可以像下面这样执行一个命令来将它们构建进你的项目。

javac -cp .:org.eclipse.jgit-3.5.0.201409260305-r.jar App.java

java -cp .:org.eclipse.jgit-3.5.0.201409260305-r.jar App

底层命令

JGit 的 API 有两种基本的层次:底层命令和高层命令。 这个两个术语都来自 Git ,并且 JGit 也被按照相同的方式粗略地划分:高层 API 是一个面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