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68能达到什么程度防水_ip68级防水有多强,ip68能防水到什么程度

IP68的防水防尘等级的设备,可以戴着游泳的。

IP68是连接器防水等级标准的很高等级别。大家都知道,看防水连接器防水性能如何,主要看IPXX的后面两位数字XX,第

一位X是从0到6,很高等级为6;第2位X是从0到8,很高等级为8;因此连接器的很高防水等级为IP68。也就说,IP68连接器是防水等级很高标准的连接器。

市场上号称连接器防水等级标准达到IP68的也不少,但真正意义上,具备过硬的密封性能,安全可靠质量的IP68连接器,市场上还是比较少。某些品牌IP68测试标准是:将连接器产品放入10米水深,工作2个星期;放入100米水深,破坏测试12个小时,仍旧可以保持产品的良好性能。

扩展资料:

IP68虽是很高等级别的防水等级,但也不建议过度折腾。

防水,并不等于防水蒸气。水蒸气是无孔不入的,会慢慢侵入到设备内部。如果水蒸气频繁进入之后就会导致内部零件的慢慢被腐蚀。

同时,游泳过程中手臂频繁挥动所形成的压强,跟在水中静置时的压强完全不是一个量级。因此,即使是游泳,也不建议游得过深或者运动幅度过大。

相关产品:ip68级 , 防水防尘等级 , IP68测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