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刷入鸿蒙OS,全面狙击华为鸿蒙OS系统!谷歌霸气联手三星:发布新版"鸿蒙OS"系统...

【5月15日讯】相信大家都知道,华为方面已经正式确认,部分华为、荣耀手机(仅使用麒麟旗舰芯片)将会在6月初,可以正式升级体验鸿蒙2.0系统正式版,这也让很多华为手机用户非常兴奋,毕竟华为手机作为目前唯一用上了国产系统+国产芯片的国产手机,这次是真正的国产手机,同时华为鸿蒙OS系统也对全球厂商免费、开源,所以对于很多国产手机厂商而言,也可以用上鸿蒙OS系统,打破了只有谷歌Android系统可用的尴尬局面。

912b9987c2fb3207681709ae26c73268.png

但就在华为鸿蒙OS系统全面转正前夕,谷歌也并没有闲着,毕竟鸿蒙OS系统正式推出以后,谷歌的Android系统市场无疑也会遭受到巨大的冲击,一旦国产手机厂商都用上了鸿蒙OS系统,那么华为鸿蒙OS系统市场份额就将直接逆袭反超谷歌Android系统,占据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半壁江山,所以谷歌为了能够对抗鸿蒙OS系统,也是直接将希望寄托在三儿子Fuchsia OS系统上。

6be9707513a28fd70fd54d395bbdf7c6.png

其实有了解谷歌Fuchsia OS 系统的人都知道,这既是新版“鸿蒙”OS系统,同样也可以应用于手机、电脑、智能手表、车机以及其他AIOT设备上,是一款大一统的操作系统,并且谷歌Fuchsia OS 系统也可以同时兼容X86、ARM两种芯片架构,也同样支持多设备协同,这意味着谷歌Fuchsia OS 系统也可以打破各种终端设备上的硬件隔阂,实现软件生态系统的大一统。

894b2248c3fc7759913d64ba2d9f6ffa.png

而就在近日,又有外媒爆出,谷歌将会在5月18日的谷歌I/O大会上,正式推出Fuchsia OS系统,并且谷歌还再次联手三星,加速Fuchsia OS系统商用进程,因为三星正式贡献了与F2FS存储文件系统有关的代码,用于替换Fuchsia OS系统上原有的存储文件系统EX4,在Fuchsia OS更新的贡献列表,三星已经和谷歌并排了,可见三星方面也是非常卖力,希望可以通过助力谷歌推进Fuchsia OS系统商用进程,从而获得谷歌的Fuchsia OS系统的首发权,让自己可以拿下更多的市场份额,这也意味着谷歌将联手三星,开始狙击即将转正的鸿蒙OS系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