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提高python代码运行速度和进行适当的保密_为了提高Python代码运行速度和进行适当的保密,可以将Python程序文件编译为扩展名__________的文...

为了提高Python代码运行速度和进行适当的保密,可以将Python程序文件编译为扩展名__________的文

更多相关问题

【单选题】用Canon 1DX拍摄停在枝头不动的鸟时,通常应该使用________功能。

A. ONE SHOT

B. AI FOCUS

C. AI SERVO

D. 手动对焦

【多选题】赵女士, 54 岁, 6 个月前因搬运重物扭伤腰部,当时就诊后服止痛药后疼痛缓解。两个月前无明显诱因出现腰部酸胀不适,下肢疼痛,咳嗽、大便时疼痛加剧。半月前疼痛明显加剧,行走困难,服止痛药治

【判断题】成功的企业既要盈利还要满足广大顾客的需求。

A. 对

B. 错

【判断题】测图控制网与施工平面控制网一样,第二级网的精度高于第一级网的精度。

A. 正确

B. 错误

【单选题】( )可用减小诱导阻力。

A. 增大展弦比 B. 前缘缝翼 C. 后缘襟翼

【判断题】耐力性项群项目例如快步走,跑步,跳有氧操等,供能以糖的有氧氧化为主。

A. 正确

B. 错误

【单选题】The features of the French accent include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 the confusion of /v/ and /

【单选题】曹禺的《日出》发表于_________年。

A. 1936

B. 1935

C. 1934

D. 1933

【单选题】The phrase “token economies” (Line 1, Para.5) probably refers to ________.

A. ways to develop e

【填空题】建筑工程项目经理是指受企业法定代表人委托和 ,直接负责项目施工的组织实施者,对建筑工程项目施工全过程全面负责的项目管理者。他是建筑工程项目的责任主体,是企业法人代表在建筑工程项目上的委托代理

【判断题】买一赠一搞促销,赠品质量有问题不需要负责。

【判断题】普通股不一定要支付股利 , 因此普通股资金成本要低于债券资金成本。

1.Our organization has managed to through some hard times.

2.His name is of the membership list.

3.Certain acids metal.

4. I’ll my bicycle . I’ll not need it for the time being.

5.Lin had no experience as a restaurateur, and the chef proved to talent.

6.He the rope, and slipped down the cliff slowly.

7.And as he and Blue surveyed the market, they realized that the industry lacked professional managers that they could fund and .

8. Do you our teaching methods now?

【单选题】在Matlab中,用filter()函数对信号进行滤波时,信号的起始部分总有一段暂态误差,原因是:

【判断题】在语法停顿中,句号的停顿时间短于逗号。( )

A. 对

B. 错

【单选题】画家或设计师用来变现物体的媒介面,一般垂直于地面平行于观者。被称为()

A. 几面

B. 画面

C. 平面

D. 正面

【判断题】测图控制网与施工平面控制网一样,第二级网的精度高于第一级网的精度。

A. 正确

B. 错误

【单选题】我国第一部论述病源与证候诊断的专著是

A. 《三因极 - 病证方论》 B. 《伤寒杂病论》 C. 《杂病源流犀烛》 D. 《诸病源候论》

【单选题】腓总神经损伤可以出现

A. 马蹄内翻足 B. 屈髋无力 C. 钩状足 D. 爪形手 E. 猿手

EDTA滴定锌离子时,加入NH3-NH4Cl可以

【多选题】根据考核系统的完备性要求,当考核结果用于促进员工个人发展的目的时,考核系统需要侧重收集的信息有( )。

A. 员工在不同阶段自身工作绩效差异的信息

B. 员工个人潜力和发展空间的信息

C

【判断题】普通车床的丝杠与螺纹组成螺旋副。

【多选题】默认情况下,使用 FileOutputStream 写数据时,下列说法中哪些是错误的()

A. 当文件不存在时,会自动创建文件

B. 当文件不存在时,程序会报错。

C. 当文件存在时,会覆盖

【单选题】42. 下列关于交叉表查询的叙述中,错误的是

A. 交叉表查询的运行结果是根据统计条件生成一个新表 B. 建立交叉表查询时要指定行标题、列标题和值 C. 在交叉表查询中只能指定一个列字段和一

【单选题】( )可用减小诱导阻力。

A. 增大展弦比 B. 前缘缝翼 C. 后缘襟翼

【单选题】以下不属于胰岛素不良反应的是

A. 低血糖 B. 高钾血症 C. 脂肪萎缩与肥厚 D. 胰岛素抵抗 E. 变态反应

【多选题】正确的幸福观应当正确认识 ( ) .

A. 幸福是一个总体性范畴 B. 实现幸福离不开一定的物质条件 C. 自己的幸福建立在社会整体和他人利益的基础上 D. 只有在为社会作贡献、为他人服务的

【单选题】我国第一部论述病源与证候诊断的专著是

A. 《三因极 - 病证方论》 B. 《伤寒杂病论》 C. 《杂病源流犀烛》 D. 《诸病源候论》

【多选题】在我国企业管理实践中,有许多企业家倾向采取较为集权的组织结构。从理论上说,你认为支持采取集权组织结构的最为合适的理由是:

A. 维护政策的统一性 B. 提高决策效率 C. 提高整个组织的市场

EDTA滴定锌离子时,加入NH3-NH4Cl可以

原创文章,作者:智慧树章测试答案,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blog.tysp.org/tiku2020/178992.html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