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清理_原来手机点击这个开关,就能每天自动清理垃圾!真是厉害了

手机在日常使用中,会产生大量的缓存垃圾,时间一长就会出现内存不足的情况。

内存一旦不足,手机会变的非常卡顿,那手机中的缓存垃圾该怎么清理呢?

其实只需开启手机中的一个开关,就能每天自动清理缓存垃圾,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吧。

74ecbe37d598786edca4261c1f78de45.png

1.开启自动清理按钮

相信大家清理内存垃圾,都是直接去手机管家清理的,其实我们只需打开手机管家中的一个按钮就可以自动清理缓存。

操作方法:

手机管家→右上角设置按钮→将自动清理按钮点亮即可。

04e39c453b3310640eb9126d1ca836d5.png

2.删除手机文件夹

每次使用手机管家清理内存都觉得清理不干净,其实我们可以删除手机中的文件夹,每次都能清除几个G缓存,并且笔者实测,删除文件夹并不会对手机产生不好的影响。

清理方式:

可删除文件夹:"Backup""Cache""Temp""QQfile_recv"四个文件夹可以删除

PS:删除前记得打开文件夹查看有无重要信息,或者是备份数据,再删除该文件夹。

9085387f57adbb84ec46116d83ff175b.png

怎么快速找到这些文件夹:

文件夹→内部存储→右上角放大镜按钮→在里面输入文件夹名,就能快速找到了

490bd7c6c2fb86f614e71a71ed2abc1e.png

以上就是笔者分享的内容,手机只需开启这个功能,每天都能自动清理缓存垃圾,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哦。

那么你知道还有哪些文件夹可以删除吗?可以在评论区分享出来哦。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