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t630服务器u盘安装系统,HP t630 台式云客户机 | 惠普中国

AMD Radeon 是 Advanced Micro Devices, Inc. 的商标。DisplayPort™ 和 DisplayPort™ 标志是视频电子标准协会 (VESA®) 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所持有的商标。Microsoft、Encarta、MSN 和 Windows 是 Microsoft Corporation 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地区)的注册商标或商标。

*价格、规格、供应情况和产品条款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

各功能在不同的 Windows 版本中不一定都可用。系统可能需要升级和/或另行购买硬件、驱动程序、软件或 BIOS 更新,方可充分利用 Windows 功能。Windows 10 会自动更新,此功能始终处于启用状态。可能会收取 ISP 费用,将来可能要满足其他要求才能更新。请参阅 http://www.microsoft.com

format,png

1. 多核技术旨在提高某些软件产品的性能。该项技术不一定会让各类客户都受益,也不一定适用于各种软件应用。性能和时钟频率因应用工作负载及软硬件配置而异。英特尔的编号不是衡量性能高低的标准。

2. 可选功能需单独购买,或作为附加功能提供。

3. HP True Graphics 需要惠普瘦客户机配备 HP ThinPro 5.0 或更高版本的操作系统(将操作系统与 HP Smart Zero Core 组合使用时需要 v5.0 或更高版本)、AMD 处理技术,以及 Citrix® 虚拟桌面基础设施 — XenApp® 或 XenDesktop® v7.0 或更高版本或支持 Citrix® 4.4 接收器和 Citrix® 虚拟桌面基础设施的 WES 7E 32 位/Windows 10 IoT 操作系统 — XenApp® 或 XenDesktop® v7.0 或更高版本。HP True Graphics 预安装在 HP ThinPro 5.2 及更高版本的操作系统上。具体的兼容性信息请查看产品规格概述。

4. 采用 Windows 嵌入式操作系统的惠普瘦客户机上现在提供 HP Easy Shell。

5. Windows 10 IoT Enterprise 和无操作系统的机型已经过 TPM 2.0 认证;HP ThinPro/Smart Zero 和 WES 7E 机型已经过 TPM 1.2 认证。

产品图片仅供参考,因不同国家可能存在稍许差异,实际产品以销售为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