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示线宽度_除尘器脉冲宽度多少适宜

639c2a8d4c4f200bf218a7b460775ceb.png

除尘器脉冲宽度多少适宜,称脉冲宽度即脉冲阀打开喷吹的时辰。普通喷吹时辰越长,喷入滤袋内的紧缩空气量也越多,清灰效果好。但喷吹时辰增长到一定值后,对清灰效果的影响并不清楚。为QMF—100型脉冲阀在过滤速率和入口含尘浓度一定时,不同喷吹压力下,喷吹时辰和除尘器压降的关系。可见,末尾,随喷吹时辰的增长,除尘器压降下降很快,而喷吹时辰抵达一定值时,压降下降很少,但紧缩空气量却成倍增长。因而想阅历调理喷吹时辰来降低除尘器的压降是无量的,普通喷吹时辰在0.1s—0.2s,通常取0.15s。

喷吹间距的长短间接影响到除尘器的压降。对采用定时控制的脉冲袋式除尘器,喷吹间距由脉冲控制仪设定,定时喷吹。调理脉冲间距,可使除尘器压降根本坚持在稳固外形下运转。在不影响正常运转的情况下,应尽量延伸脉冲间距,这样能够节省紧缩空气耗量,还能够节省脉冲阀膜片及滤袋的损坏,延长使用寿命。延伸喷吹间距,喷吹耗电量也少了,但由于除尘器压降增长过度,会增长引风机的耗电量。

脉冲控制仪的使用方法及特点:

1. 接线方法:打开端子盒盖,有高低接线端子,把线一一对接好,电磁阀的接线见图6。

2.若需要压差控制,需要在端子ab处引两根线接在差压控制仪的输出端,线路板上的三针跳帽放在“定差压”。出厂时设置在“定时”。

3.离线阀个数(即单元数)选择:1~64个(具体由用户订货时提出,但必须是单线圈气缸电磁阀)。 2、每单元脉冲电磁阀个数选择:1~16门(具体由用户订货时提出)。

4.每路输出电压:DC24V 、AC220V;离线提升阀和脉冲电磁阀的用电电压,请用户订货时注明)。

5.各时间参数:a.脉冲等待: 8秒 (就是只有提升阀关闭或开启8秒后才到下一步程序); b.脉冲宽度: 0.05~0.20(出厂设置为0.08秒); c.脉冲间隔: 1~255秒(气箱脉冲没有此项); d.沉降时间: 1~255秒(出厂已设置在8秒); e.单元间休: 1~255秒(出厂已设置在10秒);f.周期: 0~255分(除尘器整个完成一次脉冲清灰大循环后,轮到下一大循环的间隔时间,出厂已设置为0分)。

5.定时/定压差清灰方式(出厂时设置在定时;若是定差压,由客户订货时提出。)

6.电源电压允许大范围波动:AC170~250V。

7.工作温度:-20℃~-50℃;空气的相对湿度不超过85%;无严重的腐蚀气体和导电尘埃;无剧烈震动或冲击。

产品特点:

脉冲控制器采用工业级单片机作为控制核心;控制仪采用先进的总线式显示方法,既显示了设备的正常工作状态,又方便了工作参数的设置;脉冲控制器面板上设有各个输出点的工作指示,可快速判断输出点的状态;脉冲控制器采用通用的硬件+控制算法的设计方案,出色的解决了降低控制成本和提高控制可靠性的矛盾。选用该控制仪,用户只需要正确安装外围设备,正确的设置参数即可轻松实现除尘器的电器控制,不需要任何编程;脉冲控制器可实现控制参数的随时修改和掉电保存。由于系统的控制参数具有特殊的保护措施,即使是在特别恶劣的环境下,仍能保持控制参数的安全。

工作原理:

脉冲控制器采用工业级芯片作为控制核心;在印刷线路板上有明显的设置标志,可方便的进行控制仪的设置;控制仪输出侧设有各个输出点的工作指示,可快速判断输出点的状态;控制仪设有手动操作按钮,可方便的进行设备的调试、

运行操作;该脉冲控制器

采用防水外壳结构,配合防水接头,可在室外、粉尘环境中使用;且脉冲控制器配备可插拔的印刷线路板专用端子,可方便的进行接线。

5382fc870bbff977ec06c002c0c49876.png
WMK-4型无触点脉冲控制仪,WMK-20型无触点脉冲控制仪,JMK-20型无触点集成脉冲控制仪,JMK-10型无触点脉冲控制仪,WMK无触点脉冲喷吹控制仪,QYM-ZC-10D可编程脉冲控制仪,PLC电控柜,PLC控制柜-泊头市金珠环保设备有限公司​www.btjzhb.com
8ae631bc9af4080f6beea7f4abe2ee7f.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