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计算机学校mem 调剂,东华大学MEM调剂技巧详解!

工程管理硕士是管理类的热门考研专业之一,每年都有大量学员报考该专业,入学需要依次通过全国联考和院校复试,并由院校择优录取。联考之后有部分学员想申请调剂,调剂有一定的技巧,下文就来介绍东华大学MEM调剂技巧。

20e34fbdf1120803fc3747f6fa4d7ac4.png

一、多种渠道搜集信息

学员通过联考之后确定要调剂,就需要通过院校研究生网站、各类考研网站、媒体、朋友关系等多种渠道广泛搜集该专业缺额信息、调剂要求、二级学院的招生情况、导师的相关情况等调剂信息,并整理和筛选出对自己有用的信息。

二、主动联系院校或导师

确定自己符合调剂要求后,学员要通过直接打电话或发传真等方式主动联系该专业招生的二级学院,商谈调剂事宜。学员也可以通过熟人介绍以及人脉关系主动与相关导师取得联系,向导师推荐自己,并尽可能达成调剂意向。

三、熟悉调剂规则

学员调剂必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志愿提交后需随时关注系统通知,如果在48小时内收到复试通知,需在网上确认复试通知并按要求复试,否则就需要更改调剂志愿。复试之后若收到拟录取通知,需在院校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确认拟录取通知完成调剂,否则院校有权取消学员的拟录取资格。

以上内容详细介绍了东华大学MEM调剂的三点技巧,大家可以参考借鉴。希望各位学员在调剂过程中灵活机变,保持良好的心态并按调剂规则操作,通过调剂争取到复试机会和就读名额。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在职研究生的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招生老师!

全国在职研究生招生报名咨询,请认准125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www.125yan.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