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news is good news

  SAP配置更新,同时接口程序更新,因为测试不充分,上传到生产前机就预料到会有很多问题出现.果然,当天从上班开始就接到各种BUG的报告.同时,透明表不能使用SE16直接做CURD操作更是出乎意料(测试机可是允许这么做的,不过,BASIS在知道后马上把这一配置给关掉了-_-!!!,相当于我给他们提了个醒而已).赶紧写了个小的程序,通过上传EXCEL更新自定义的透明表(存储一些配置信息).然后下午又做了两次小的修改.

  预计应该还会存在点小问题,但奇怪的是一直到现在没有联系我的. 难道接口问题太多,严重影响了他们的工作效率,以致忙不过来,没时间报BUG了?-_-!!! 这是不可能的,再忙,抱怨两句的时间还是有的.于是主动联系了一下,"暂时没发现,有问题我们会沟通你的".高兴又郁闷.

  高兴是因为效果比预计还要好,郁闷是因为与预计不符,说明对程序及业务的了解都不够.不过不管怎么讲,No news is good news.这次优化效果还是不错的.过些天新配置充分使用之后再根据反馈做几次修改优化,估计以后对接口的修改会越来越好操作,只要业务不发生大的调整,甚至只需要通过EXCEL把配置上传导入或者直接在自建工具中修改即可.接下来应该向新的挑战进攻了.

 

  

  前些天将《程序开发心理学》买到手.正在浏览.总体上的感觉,虽然书中的例子非常非常老(70年代首版的书),但所说的事情却一直存在着,直到现在.大概是虽然开发语言开发工具及硬件等等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做为开发主体的人却没有比30年前进化多少的原因吧.

  希望读希望买的书太多了,要好好安排时间.每天半小时的读书计划执行仍然不够.以后要做到更好.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cime63/archive/2010/06/25/1764945.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