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ia 如何提取cgr面_CATIA 创成式外形设计精品课程

大家好,本次与大家分享创成式外形设计模块课程,创成式外形设计简称“创成式”或“GSD”,是一种常规曲面设计模块,可以使用点、线框和曲面特征快速创建外形满足设计要求。此模块包含了大量的曲面设计工具栏,其可以与freestyle模块配合用于外观造型设计,也可以与零件设计配合使用完成零部件实体建模。

任何复杂的零件都是通过点做成线,线做成面,面做成实体。

:可以通过设置X,Y,Z建立点,比较重要的是可以根据圆/球面/椭圆中心建立点,操作方法是选中圆或球面,自动获取圆心或球心。

直线:直线具有矢量性,需定义点和方向。两点可以确定一条直线。

直线也可以做随形弯曲螺旋线:首先建立弯曲管,在曲面一端建立一个点O。然后点击直线命里,选择曲线的角度/法线命令。曲线选择边线,支持面选择弯管曲面,点选择O点,终点输入最大值,勾选支持面上的几何图形。可以通过调节角度改变螺旋线密集程度。

6989e7c2dcbeda235df39a108887476b.gif

接合命令:接合命令一般是把不同的几个曲面结合在一起,形成一个整体。也具有删除功能,删除部分曲面。举个例子,删除红色曲面,点击接合命令,选择移除模式/要移除的子元素࿰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