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e的时钟ip核_学会使用IP核,可以让你的工作事半功倍,工程师都在用!

大家都知道FPGA内部就像一堆积木零件,开发人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搭建任意电路,但实际上在项目开发过程中适当的使用ALTERA内置的IP核,将会大大地缩短你的研发周期!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quartus软件里面有哪些IP核可以直接调用!

打开IP调用界面

在quartus上面的菜单栏里选择Tools->Megawizard->plug-In Manager,打开后界面如下所示:

b1fc46805b8b32b5f33e581809fecdf8.png

从左边的列表可以看到所有支持的IP种类,设计开发过程中最常用的两种IP就是PLL和sram,今天我们就以这两种IP的创建来做一下演示。

ALTPLL IP核创建

在上图界面中选择I/O这一项展开并拉到下面,可以看到一个ALTPLL的选项,我们选中它并在右边的what name do you want for the output file?那一栏下面填上你想要的文件名,它会按照你设定的名字生成对应的文件。

eca62e84de595f2734a968fabceaac41.png

如上图所示我设定的名字是24MHz,因为我想要产生一个输出24M的PLL,最好名字和输出频率对应,这样一眼就知道这个PLL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