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程序Django学习纪实之一介绍

在改章节中,我们主要介绍实现程序的内容,自我感觉有个不错的建议和大家分享下

    一、Django简介

    Django是一种web开辟框架,使web开辟变得高效洁简。它借用MVC计设模式的想思,一个Django程序一般括包:

    models.py 、views.py 、 urls.py 和html板模件文(file.html).

    models.py 称为“模型”,你可以在其中定义数据表的基本构结,并且用python码代以可就实现数据表的建立、改修、删除、查询。

    views.py ,程序的功能业务逻辑实现全体在这里成完。

    每日一道理
人生是洁白的画纸,我们每个人就是手握各色笔的画师;人生也是一条看不到尽头的长路,我们每个人则是人生道路的远足者;人生还像是一块神奇的土地,我们每个人则是手握农具的耕耘者;但人生更像一本难懂的书,我们每个人则是孜孜不倦的读书郎。

    urls.py, 将业务逻辑功能的实现与体具的url停止匹配。

    html板模,描述表示到浏览器的的html面页如何计设。

    这类计设方法的长处:各种组件“散松结合”。对其中某个模块的立独变动不会影响到其他模块。

    本文为Eliot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blog.csdn.net/xyw_eliot/article/details/8838274

文章结束给大家分享下程序员的一些笑话语录: 关于编程语言
如果 C++是一把锤子的话,那么编程就会变成大手指头。
如果你找了一百万只猴子来敲打一百万个键盘,那么会有一只猴子会敲出一 段 Java 程序,而其余的只会敲出 Perl 程序。
一阵急促的敲门声,“谁啊!”,过了 5 分钟,门外传来“Java”。
如果说 Java 很不错是因为它可以运行在所有的操作系统上,那么就可以说 肛交很不错,因为其可以使用于所有的性别上。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xinyuyuanm/archive/2013/04/23/3037416.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