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电路与系统-组合逻辑电路竞争与冒险

1.信号经过电路中的连线,逻辑门,会产生延迟。

2.竞争是到达逻辑门的时间差不一样?

3.险象的定义。

4.竞争和冒险的关系。

5.动态冒险是大于等于3级电路中,由前级电路的静态冒险带来的。

6.这里只谈论静态冒险。(本质是延时,输入信号要有变化)

7.静态冒险的原因:多个信号经过的路径不同所带来的。

8.冒险不一定会发生,因此还需要前期检查。

9.对功能冒险中不同路径的理解。不同的输入,A和A'属于相同的信号。

10.功能冒险分析,借用卡诺图 ABC 001→111,有延时,001→101→111或者001→011→111 (这两种形式再现了延时)按这样的步骤来分析,可以判别出F输出值的变化。

11.静态冒险毛刺的命名怎么记住。

12.功能冒险的定义没有印象。

13.组合逻辑电路的判别方法(2个),通过表达式判别? 不变的变量组成的乘积项不在表达式中,也非多余项。逻辑函数式中的多余项重点在于多余,可以消去。

14.ppt 百度文库 无关项 https://wenku.baidu.com/view/b4aa921c6bd97f192279e9ae.html###

15.组合逻辑电路功能冒险的判别,即使成立,也是可能存在冒险?

16.举例来判别是否反生功能冒险(组合逻辑电路),采用卡诺图法,还是表达式法。首先要判定p大于等于2,话说,对p进行限定的目的是什么,单纯是为了分类么,小小的区分的功能和逻辑冒险?变化前后,稳定值是不变的。这是共有前提,无论哪种冒险。卡诺图法,不变变量组合的乘积项在卡诺图的方格群中有0,有1,那么有可能发生功能冒险,但是貌似和之前提到的不一样。→和前述分两种延时是一样的。

多余项和冗余项是一个意思→貌似冗余项的存在可能起到保护电路的作用。

17.功能冒险中的路径到底怎么理解?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wsw-bk/p/6482404.html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