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计算机无法分页,同一EXCEL文件在不同计算机上显示分页不同解决办法(6页)-原创力文档...

同一EXCEL文件在不同计算机上显示分页不同解决办法.DOC

同一EXCEL文件在不同计算机上显示分页不同解决办法

真正原因

(一)根本原因:电脑的dpi不同。

(二)名词解释,dpi(dots per inch):打印分辨率(每英寸所能打印的点数,即打印精度)。(百度百科)

(三)产生原因:电脑的最大分辨率存在差异,为使电脑的显示效果达到最好,电脑的默认分辨率都会是最大的,但是目前最新的电脑分辨率高,一旦设置成高分辨率,图形和字体都会显示得非常小。为提高体检,电脑还会把dpi调高(缩放与布局调成125%等)。

三、解决办法: 将dpi调成一致,可都调成100%。许多老电脑都是100%

内容:

Win7下dpi(打印分辨率)设置

Win10下dpi(打印分辨率)设置

(一) 在Win7下dpi(打印分辨率)设置

1.在Windows7桌面点击左下角的开始按钮,在弹出菜单中点击“控制面板”菜单项。

在打开的控制面板窗口中,点击右上角的“查看方式”下拉菜单,在弹出菜单中点击“大图标”菜单项。

这时会打开所有控制面板项窗口,点击窗口中的“显示”图标。

这时会打开控制面板的显示窗口,点击左侧边栏的“设置自定义文本大小”菜单项。

这时就会弹出“自定义DIP设置”窗口,在这里可以用鼠标自由拖动标尺,这时可以看到上面的百分比会随之自动修改。 设置完成后点击“确定”按钮。

回到显示设置窗口后,可以看到已显示自定义的百分比了。这时点击应用按钮即可。

这时会弹出一下注销后应用更改的提示,点击“立即注销”后,再次打开系统就会设置为我们自定义设置的文本大小了。

(二) 在Win10 下dpi(打印分辨率)设置

1、准备:将正在运行的文件保存并关闭(过程中需要注销,会强制关闭文件)。

2、点击鼠标右键,选择“显示设置(D)”。

3、将“缩放与布局-更改文本、应用等项目的大小”调成与对方电脑的参数一致(例如调成100%)。?

4、点击“立即注销”,如图6所示。

图6?修改参数和“立即注销“位置?

5、以上步骤结束后,重新进入电脑,问题就解决了。设置后,桌面图标等会变小,这时可以将分辨率适当调低。这时自己电脑的excel显示什么样子,对方电脑显示的excel也就是什么样,从而达到excel设计效果和对方看到的效果是一样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