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告诉你如何安装多个版本的node,妈妈再也不用担心版本高低引发的一系列后遗症(非常详细,非常实用)...

简介

  最近好多人都问到node怎么同时安装多个版本? 如何配置node的环境变量,如何自如的在多个版本中切换node?还有就是自己在做appium自动化的时候,有时候会因为node的版本过高或者是太低用命令启动appium时候而报错,试了一下是否可以安装一个高版本和低版本的node在一个系统中,你如果需要高版本的切换高版本的node,如果需要低版本的切换低版本的node,这样这个问题就会完美解决了,因为这种种原因,所以宏哥打算写一篇文章来专门讲解如何安装多个版本的node!!!

node下载

node版本可以去 node中网网 下载 或者在这里下载 https://nodejs.org/dist/

下载后得到啦安装包,有32位和64位的多版本安装包,用户根据自己系统自行选择

安装注意事项

安装多个版本的node的时候一定要从低版本开始安装,如果你先安装高版本的话会出现许多问题,如果你已经安装啦,先卸载掉然后进行下面的步骤

卸载node

因为宏哥之前已经安装了最新的高版本的node,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宏哥决定将其先卸载掉,然后安装低版本的node,最后再次安装高版本的node。

1.就是你在安装这个软件以后,这个软件就自己带有一个卸载的程序,你只要点击:开始---程序---找到这个程序----上面就会有这个程序的卸载程序。 

2.就是通过“卸载程序”来卸载,这个程序一般的WINDOS,自己都会带这个程序,你点:开始--控制面板---卸载程序----找到这个要卸载的程序---点“卸载”就OK了。

 找到node,点击“卸载”

3.就是利用第三方软件。
我用腾讯电脑管家举例(免费安全软件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