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是什么意思

分光是数据通过光纤传输;分路是数据通过网线传输。粗浅的说,Tap的概念类似于“三通”的意思,即原来的流量正常通行,同时分一股出来供监测设备分析使用。
其实这只是最简单的Tap的概念,目前的技术发展已经产生出很多种的Tap:有可以把多条链路汇聚起来的Tap、有把一条链路流量分成几份的regeneration Tap、有bypass Tap、有matrix Tap switch等等,已经不能再用“三通”这个词去简单概括了。
从功能来讲,Tap的出现是整个监控/监测领域的巨大革命,它从根本上改变了监测分析系统的接入方式,使得整个监测系统有了完整灵活的解决方案。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beautiful-code/p/6289313.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