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助手的NABCD分析

我们小组这次做的软件名字叫为校园网络助手。本校校园网分为内网与外网认证两种,并且有着流量限制,所以我们设计出来了这项软件,它主要有着两项功能:一键WIFI与校内网盘。

     N--need。在学校里每当流量不够用了的时候,我们就会向朋友借他们的账号以便上网,我们这个就是可以自己储存每个用户修改的IP,以便下次使用时可以快速切换;在我们学校每到11.30就会自动断一次网,外网自动下线,所以在被窝里面上网好好的突然掉线是十分不爽的事情,这个可以自动帮组你开启wifi。另一项就是帮助你没有带U盘时通过这项功能可以存进网盘里面。

     A--approach。需要初步编程能力与计算机网络知识,这项软件完全可以挂在学校内网与贴吧上。

     B--benefit。我们如何竞争呢?我觉得我们这个软件比小蝴蝶好,它不仅可以快速切换IP,并且不用在被窝里面爬起来在链接一次校园网,并且我们为它设计的子功能里有定时关机,这样可以在睡着后可以自动关闭电脑。

     C--Competitors。竞争这最主要的就是小蝴蝶了,因为习惯不好改变,但她却比小蝴蝶有着更多的功能,且方便易懂,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使用这项软件。

     D--delivery。在内网与贴吧上可以供给同学下载。适当修改后可以推广到其他使用安腾系统的院校,

这就是我写的NABCD,希望有许多的朋友可以与我们交流,也欢迎你们来我们的团队网站。

下面是我们做的界面,谢谢: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apak/p/4483146.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