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两个蓝牙耳机同时输出相同音源

需求:和老婆一起玩双人同屏游戏(以撒的结合:抗生),但需要带上蓝牙耳机玩。

设备:2个蓝牙耳机、1个蓝牙接收器、1台Win10系统电脑。

通过关键字搜索出一个解决方案(Output audio to multiple devices in Windows 10

在我电脑上测试无法实现。

但顺着思路,找到了虚拟音频软件(Virtual Audio Cable)。

经测试,使用Virtual Audio Cable软件可以实现以上需求。

安装软件,连接蓝牙设备。
运行Audio Repeater (MME),Wave in 选择Line 1,Wave Out选择你的蓝牙设备1,Total buffer设置为50,点start。
不关再运行一次Audio Repeater (MME),也就是双开软件,Wave in 选择Line 1,Wave Out选择你的蓝牙设备2,Total buffer设置为50。点start。

其实如果只是看剧的话,可以用MPC-BE播放器,选项-音频里可以设置多重输出,选择你的两个蓝牙设备即可,效果还更好。
Enjoy!~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youliao/p/8735198.html

  • 1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