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指定的文件名无效或太长”的问题

使用robocopy时不小心把目标文件夹放在源文件夹的子目录下,然后…...就出现了恐怖的递归,创建了一个超级长的文件夹。尝试着删除,资源管理器,或者命令行下rd,del都用了,还是搞不定。

最终想到解铃还需系铃人,试着创建了一个空目录t1,然后

Robocopy /MIR t1 longlongpath

在一阵疯狂滚屏之后,longlongpath变成了一个空目录,cool!

 

: MIR会在目标文件夹下创建和源文件夹完全一样的目录结构,如果某个子文件夹仅在目标文件夹下存在则会被删除。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MichaelPeng/archive/2009/05/18/1459654.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一、新增 1、新增“进程_DEP保护”,数据执行保护开关,成功返回真,失败返回假;感谢【 @FallingSnow  】提供; 2、新增“文件_是否为目录”,判断一个指定文件名是否为目录; 是目录返回真, 不是目录或文件名不存在返回假; 3、新增“字节集_十六进制到字节集2”,将十六进制字符串转换成字节集;感谢【 @850536360  】提供; 4、新增“字节集_字节集到十六进制2”,将字节集转换成十六进制字符串;感谢【@850536360 】提供; 5、新增“剪辑板_取文本W”,成功返回系统剪辑板中存放的Unicode编码文本; 6、新增“时间_取现行时间戳1”,成功默认生成10位数的现行时间戳;感谢【 @lovemuou  】提供; 二、修复 1、修复“文件_枚举W”,解决删除Unicode结尾空白字节处理的问题及优化逻辑;感谢【 @伊银  】反馈问题; 2、修复“键盘_锁定”,解决多次调用没有优先处理钩子卸载的问题;感谢【 @xuezhq  】反馈问题; 3、修复“系统_取任务栏高度”,解决任务栏不在默认位置下返回的高度问题;感谢【 @心中的沉默  】反馈问题,同时也感谢【@850536360 】提供解决方法; 4、修复“目录_枚举子目录1”,解决目录判断的逻辑问题;感谢【 @生命苦短  】反馈并提供解决方法; 5、修复“文本_删除空行_汇编”,解决首行为空没有处理的问题;感谢【 @liuzhonglin  】反馈问题;同时也感谢【 @jr21066  】提供解决方法; 6、修复“音乐_时长”,解决传入的文件路径存在空格没有使用引号的问题; 7、修复“文件_去扩展名”,解决运行第二次会删除文件的问题;感谢【@jr21066 】反馈问题并提供解决方法; 8、修复“类_钩子 - 安装钩子_键盘”,解决在XP系统下全局挂钩无效问题;感谢【 @韦贝贝  】反馈问题; 9、公开“套接字信息”,感谢【 @doable  】反馈问题; 三、优化 1、优化“音乐_播放”,新增参数“是否等待播放完毕”,可空, 默认为假,不等待播放完毕直接返回,如果为真,则等待播放完毕后才会返回; 2、优化“DOS路径转换_”,去掉一个多余的循环体; 3、优化“文件_取目录”,优先判断传入的文件路径是否为目录且文件路径必须存在;感谢【@jr21066 】反馈问题; 4、优化“文本_是否UTF8_汇编”、“文本_逐字分割_汇编”,优先判断传入的文本是否为空;感谢【@jr21066 】反馈问题; 5、优化“文件_文件名是否可用”,新增判断传入的如果是文件路径,判断文件是否存在;感谢【@jr21066 】建议; 6、优化“文件_取格式”,感谢【@jr21066 】建议; 7、优化“文件_合并文件”,针对大文件合并的优化;感谢【@jr21066 】提供; 四、移除 点此查看其它版本
Vbs Unpacker 2.4.5 - by Icy_Ybk (-- 软件介绍 --) Vbs Unpacker 是 Vbs2Exe 的克星,能够将 VBS 文件从 Vbs2Exe 打包好的 EXE 中提取出来。可以理解为对 Vbs2Exe 的逆操作。 Vbs Unpacker 支持大多数文件释放型程序的文件提取,包括但不限于对 Vbs2Exe、Bat2Exe、All2Exe、文件改造者等工具输出的文件进行提取,对于其他同样原理的程序,也可以成功提取目标文件。 同样可以处理利用 WinRAR、好压、快压等压缩软件的自解压功能实现的程序,但会输出一些无关的文件。 使用方法:用户可通过直接将要提取的文件拖到 VbsUnpacker.exe 上,或是运行 VbsUnpacker.exe,然后输入要提取的文件名,最后回车。输出的文件在主程序所在目录中。 请仔细阅读压缩包内 ReadMe.txt 说明文件。 (-- 历代新版更新 --) 解决了 2.0 中 vu 运行太长时间而没有停止的问题 解决了 2.0 中在指定无效的程序时 vu 没有给出提示的问题 解决了 2.1 中直接将 exe 拖动到 vu 图标上导致 vbs 被释放到一个未知地方的问题 解决了 2.2 中未注册版本释放短于 400 字节的 vbs 时输出包含乱码的问题 添加了错误日志输出,完善了错误处理机制 解决了以前版本中在 64 位中不能通过拖动来指定文件的问题 解决了以前版本中不右键使用管理员权限运行就造成提权失败的问题 技术革新,绕过杀软,提高使用方便性,加快文件处理速度 解决了 2.4.0 中因注入失败导致的原始程序被运行的问题 增加了文件检测,文件可能不可解压时进行提示,避免可能导致的问题(并非完全有效) 优化了文件检测,优化文件识别,优化程序行为,代码执行更高效 完善了异常处理机制,错误信息输出更具针对性 修复错误的文件写操作 修复旧的算法错误 解决了旧版本中普遍存在的代码 NUL 截断问题 解决了旧版本部分输出文件产生的乱码问题(Unicode) 非重复,而是出新版了。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