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ite数据库在本地可以写,发布到服务器就不能写

用SQLite开发的一个Web Api,提供Json和Jsonp格式的数据,在本地使用vs2012开发并运行时,数据库的读写均正常。

但发布到Windows Server 2008 + IIS 7.5,SQLite数据库只可读,不可以写,也没有任何的错误信息出现。

对App_Date文件夹及里面的数据库,均使用安全将Everyone和Network Service用户设置为对本文件夹及文件的所有权限,但仍然不可以写。

最后,尝试进入IIS的配置,对整个网站进行配置,结果发现一个设置权限的一个用户为:IIS Users,这个用户没有修改和写入的权限,将这个用户设置为可以“修改”和“写入”,再试,问题解决。

原来问题在这里。

不过,对整个网站配置可以进行修改和写入,风险太大,现在将粒度减小。仍然把网站根目录设置为: IIS Users无“修改”与“写入”权限,只将数据库所在的目录App_Date设置为IIS Users有“修改”与“写入”权限,成功!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wusir/p/3519387.html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要将HTML5表单数据传入本地SQLite数据库,您需要使用一些服务器端的编程语言(如Python、PHP等)来处理表单数据,并将其存储到SQLite数据库中。下面是一个使用Python和SQLite的示例代码: 首先,确保您已经安装了Python和SQLite的相关库。 ```python import sqlite3 from flask import Flask, request app = Flask(__name__) # 创建数据库连接 conn = sqlite3.connect('your_database.db') cursor = conn.cursor() # 创建表 cursor.execute('''CREATE TABLE IF NOT EXISTS form_data (id INTEGER PRIMARY KEY AUTOINCREMENT, name TEXT, email TEXT, message TEXT)''') conn.commit() # 处理表单数据的路由 @app.route('/submit_form', methods=['POST']) def submit_form(): # 获取表单数据 name = request.form.get('name') email = request.form.get('email') message = request.form.get('message') # 将数据插入数据库 cursor.execute("INSERT INTO form_data (name, email, message) VALUES (?, ?, ?)", (name, email, message)) conn.commit() return 'Form data submitted successfully!' if __name__ == '__main__': app.run() ``` 上述代码使用Flask框架创建了一个简单的Web应用,它可以接收来自HTML表单的POST请求,并将数据存储到SQLite数据库中。在表单提交时,通过`request.form.get`方法获取表单字段的值,然后使用SQL插入语句将数据插入到数据库中。 在命令行中运行上述代码后,您将获得一个本地服务器,它将监听`http://localhost:5000/submit_form`地址接收表单数据。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修改路由和数据库表的结构。 请注意,这只是一个示例代码,您可能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适当的修改和扩展。此外,您还需要编HTML表单以向服务器发送数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