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解析系列 —— 数据库OPTIONS表

wp_options 是用来存储 WordPress 中所有全局选项的数据表。这个表的核心和 wp_postmetawp_usermeta 这两个表是非常相似的,并且这个表是非常容易理解的 — wp_options 存储了 WordPress 所有信息,这和 wp_postmeta 存储日志信息和 wp_usermeta 存储用户信息的用法是一样的。然而你可能注意到它有一些额外的字段。

有个 blog_id 字段,但是它并不用在独立安装的 WordPress 博客中使用。它只在 WordPress MU 中使用。常规的 WordPress 和 WordPress MU 的大部分呢源代码和数据的结构很多是相似的。所以 WordPress MU 使用 wp_options 这个表中的 blog_id 这个字段来区分同个 WordPress MU 下不同博客的选项设置。

autoload 这个字段用来控制是否选项总是被 WordPress 或者插件导入并缓存来使用或者是否只是在要求的情况下才被导入。 我观察到很多的选项是自动导入的。


 

++++++++++++++++++++++++++++++++++++++++++++

 

 

WORDPRESS数据库中的wp_options表记录了用户设置的基本信息,在WORDPRESS2.7版本中,该表记录的内容大致为后台管理页面的设置 ->常规中的内容,该表有5个字段,各个字段的功能介绍如下:

option_id 选项记录的id
blog_id 博客id,WORDPRESS是支持一个系统多个blog的,如果是有多个用户的话这个字段会有相应的编号,否则就是0
option_name 选项名称
option_value选项值
autoload 是否每次自动读取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xiaochaohuashengmi/archive/2011/12/28/2305020.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