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计算机破解ipad,ipad解id锁方法介绍【图文】】

苹果 手机大家应该知道吧!苹果手机以其精美的外观和高端的配置深受顾客们的喜爱,销量特别地好,特别是在大陆市场,苹果手机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它在下载一些软件的时候还得登陆id账户,只有这样采可以下载,当然了苹果ipad也是一样的,现在大家使用苹果ipad的人数非常地多,假如大家在使用ipad的时候有没有忘记id密码的时候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id密码的解锁方法吧!9593744_20170115_0707bea2f82bda8ec888rBHZS8YqR4V7_thumb.jpg

苹果ipd id解锁教程详解

方法一

1、如果Apple ID提示禁用后,就选择重设。

2、接下来会出现一个窗口,让你输入自己的Apple ID,然后输入你的Apple ID 后下一步。

3、然后可以选择用电子邮件重设或者回答安全问题来重设。如果选择用电子邮件重设,就会发一个邮件到你的安全邮箱,然后进入邮箱打开链接按提示来重设就可以了。这里以选择回答安全问题来重设为例!9593744_20170115_02d55c605a48361958cbIGIhWR2qN3Fw_thumb.jpg

4、首先要验证你的出生年月日,输入出生年月日,然后下一步。如果你注册Apple ID的时候没有正确填写的话,就只能通过电子邮件重设了。

5、输入安全提示问题,然后下一步,如果安全提示问题不记得了,就只能通过电子邮件重设了。

6、验正成功后就可以重设您的密码或者解锁你的Apple ID了。

7、选择解锁你的Apple ID后,还要登录一次你的Apple ID,才能解锁。

8、登录成功就会提示你的Apple ID已经解锁了。9593744_20170115_c2c4bd7a270c8718694dUOztInIFwJ8N_thumb.jpg

方法二:

一、记得先备份手机里的照片、影片与音乐文件

尽管ipad已经被密码锁住了,不过当我们用 USB 线接到计算机之后,还是可以正常浏览、取出里面的照片、影片、通讯簿与短信等等档案与数据,这算是一种漏洞吗? 总之,在恢复原厂设定、清空手机中的档案与资料之前,可以先用下面软件备份一下你要的东西。

另外,如果你平常就有使用 Apple 的 iCloud 服务做备份,其实也可以略过这步骤,等恢复为原厂设定之后,直接透过计算机或iCloud 中的备份档还原回去就可以了。但如果你不确定上次备份手机或iPad中的数据是什么时候,那还是另外用软件存一下你要的档案,避免清空后什么都没了。

二、手机接计算机,用 itunes 恢复出厂设定

备份好你要的档案之后,接着将手机或 iPad、iPod 等装置用 USB 传输线与计算机连接,接着开启 iTunes 软件,点一下你的装置,在装置主画面中按“恢复”,弹出说明窗口后再单击“恢复”按钮,等个几分钟后就可以把手机内的数据报括先前设定的密码都清空,清空之后你的手机就可正常使用了。9593744_20170115_147fa30a3f184cafdb34ItjqIcx6OWWW_thumb.jpg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有关苹果ipad id密码的解决方法,相信大家平时在使用苹果ipad或者是使用苹果手机的时候肯定遇到过id密码忘记的时候,所以大家应该好好学习小编给大家做的介绍。苹果手机登陆id号虽然比较繁琐,但是它是比较安全的,它可以防止一些第三方软件侵入苹果的手机或者是苹果ipad之中,这样的话会给我们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