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图桌面打印出来,桌面图片打印设置方法

以电脑Windows7系统为例,打印桌面图片的具体步骤是:

1、在电脑桌面上打开需要打印的图片。

244a4-202009096373525703326464848404625.png

2、点击图片上方的打印图标。

2796f-202007166373049030419801559969135.png

3、设置好打印参数后,点击【打印】按钮即可。

9a7ca-202007166373049032179732419157180.png

打印通常指把电脑或其他电子设备中的文字或图片等可见数据,通过打印机等输出在纸张等记录物上。3D打印技术,又称增材制造,这个被誉为“上上个世纪的思想,上个世纪的技术,这个世纪的市场”的奇葩不仅可以打印出电影中所需要的道具,只要有足够的材料配以严密的数据,大到路桥别墅,小到厨房用品都可以通过它来实现。

图片是指由图形、图像等构成的平面媒体。图片的格式很多,但总体上可以分为点阵图和矢量图两大类,我们常用BMP、JPG等格式都是点阵图形,而SWF、CDR、AI等格式的图形属于矢量图形。有形式的事物,我们看到的,是图画、照片、拓片等的统称。图是技术制图里的基础术语,指用点、线、符号、文字和数字等描绘事物几何特征、形态、位置及大小的一种形式。随着数字采集技术和信号处理理论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图片以数字形式存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