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远程计算机管理,教你如何使用Win10远程桌面控制他人电脑?,爱纯净官网

Win10远程桌面如何控制他人电脑?有时我们碰到一些电脑上的问题,需要设置或者安装一些东西,但是我们不会设置和安装,这时需要电脑开启远程控制 ,让别人帮忙远程安装和控制,说起远程连接,恐怕许多朋友之前使用的都是采用启动QQ、再在QQ上打开远程协助的方法。今天小编教大家使用Win10远程桌面控制他人电脑的具体方法,希望大家会喜欢。

Win10远程桌面控制他人电脑的方法:

方法一:

1、下载程序,解压,打开远程桌面管理.exe 主界面

2、在excel表格里面整理好自己的服务器信息,一列一个数据。

①到期时间格式为 xxxx年/月/日

②状态这列为空,不用填写,程序会自动检测状态。

3、 整理好格式后,复制,将其粘贴到新建的TXT里面,保存好。如图2:

①每个信息之间用英文逗号“,”分割开

②数据表格可以保存备份,当你电脑清理或是其他原因导致数据不在时,可以方便你再次一键导入数据,无需重新整理。

7d108a2b5fd3386d33af6c88f9cb73fe.png

4. 点击程序左上角,导入 选择刚才的TXT。导入成功后;

5、然后,想远程哪台机器,就鼠标双击哪台就可以了。全选打开就是全部的机器;

6、点击检测按钮 程序会自动显示某台机器,是否是可登录状态;

060e42fb502c958399c18ffcd880d839.png

7、修改信息,可在导入的txt里面修改,修改后,需删除之前导入的全部信息,重新导入。也可将鼠标放在要修改的地方,单击,直接修改就可以

8、删除,直接选想要删除的机器,然后,点击程序上方的删除按钮,就可删除。

方法二:

一、局域网内远程

1、点击我们的开始菜单

2、之后我们点击所有程序,然后找到里面的附件文件夹

3、在附件中,我们找到远程控制电脑选项。通过这里我们就可以实现远程访问了,而且非常方便。不会耗损带宽。

fe47e76312d8141dd4723829d6cf3df4.png

4、完成上一步之后,进入到如下的界面。然后我们输入对方的IP地址:(查看对方的IP地址方式可以在对方的电脑上打开运行菜单,然后输入CONFIG 命令) 输入IP地址之后点击确定。

20fa1c39938a65a6832af9d0f705f53d.png

二、QQ远程

我们登陆QQ,打开QQ好友对话,选择上方的远程控制功能,就ok啦。是不是很简单呢?但是这个要保证足够的带宽

b6979d04fe3d91e71ae7c050d0fdf43e.png

以上介绍的内容就是关于Win10远程桌面控制他人电脑的具体方法,不知道大家学会了没有,如果你也遇到了这样的问题的话可以按照小编的方法自己尝试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大家解决问题,谢谢!!!想要了解更多的Windows10技巧请关注爱纯净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