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鸿蒙显示器,华为鸿蒙2.0、EMUI 11齐发 打通手机、电视、PC全平台

按照惯例,华为9月份的秋季发布会上将会正式推出Mate 40系列手机,除了5nm麒麟处理器之外,Mate 40还会使用新的EMUI 11系统。与此同时,华为还会推出鸿蒙2.0系统,将打通手机、大屏电视、PC显示器、游戏本、手表等等全平台。

日前有消息称荣耀要推出游戏本,最快7月份,或者是8月份,而华为随后也会跟进,其中华为的估计要是到9月份的秋季发布会,应该还有新的华为显示器,这是华为扩展生态链的机会。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9月份的Mate 40系列手机,同时登场的还会有华为新一代Huawei Watch手表等等,总之Q3季度的发布会很有料。

89b6f6955f7f240f530aa1baa8cc419d.png

而昨天,华为举行了 “花粉 8 周年”活动,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在直播中谈到了很多关于 EMUI 的话题。

3029f83b986073fe0ccb26f0d193842c.png

首先,王成录表示,华为 EMUI 11 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和大家见面。另外,有网友提问,EMUI 11 上有没有大招可以提前透露一下呢?对此,王成录表示 EMUI 11 肯定会有大招,但是没有透露具体的细节。他表示,EMUI 11 大的方向就是分布式技术进一步使能各个应用场景,将会有非常多的不一样的体验。

EMUI 11之外,Teme爆料这次还会推出鸿蒙2.0,将会打通手机、电视、电石气、游戏本、手表等全平台产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