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虚拟机Virtualbox安装Win8消费者版

由于最近新重新安装了Win7,恰逢Win8消费者预览版发布,但是被其无法卸载吓到了,于是尝试在虚拟机中安装。

主要的内容可以参考《VirtualBox虚拟机安装Win8消费者预览版》(图文并茂已经很详细了)

准备工作

VirtualBox  最新版4.1.8已经支持Win8的安装.

Win8 点击下载Windows 8 消费者预览版 简体中文版(32位/64位)

产品密钥: DNJXJ-7XBW8-2378T-X22TX-BKG7J

 

依照Sina给的教程,可能出现0xc0000260错误,解决的方法参考《虚拟机安装Windows 8出现0xc0000260错误的解决方法》,主要是两个设置。

还可能出现0x0000000A 的错误,这个主要是需要将CPU的vt-x(虚拟化技术)打开,AMD比较厚道,基本上都支持,Intel的2010年以前的支持很少。具体的方法需要重启系统,进入BIOS,打开相关选项。

——————————————以上两个错误没有图片,比较可惜——————————

第三个遇到的问题,没有内存(我主机配置不高,计算机运行的时间也过长)——弹出的对话框,你需要点击取消,而非确认。

这个你可以整理下内存。

然后后面的就听快,也挺自动了,和Win7的差不多。看看效果。

 

剩下的是安装增强功能,在VirtualBox的菜单点击相关菜单。

进入到Win8中,可以看到新有个盘符。

进入到D盘,点击xxxx-x86.exe,就可以安装了,但是与很多人遇到的问题一样,安装失败——等待高人解答。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westfly/archive/2012/03/03/2378589.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