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调查,了解下大家的爱情观

首先,不论你在现实生活中是男是女,假设你是一个22岁的女生,然后,告诉我,这个故事里,你的选择将会是什么。

你有一个男友,他是你的高中同学,你们很恩爱,这段初恋持续6年了。虽然高考之后,你考上了一本学校,他只考上了三本,但是你们还是很坚定地一直在一起。男友对你很温柔很细致很体贴,你觉得他能给你家的感觉,因为有个人真心关心自己,真的很幸福。

现在你们两个大四都面临毕业了,问题来了。你由于本科学习成绩很好、全面发展,争取到了保研到清华大学读研究生的机会。你的男友也从他的三本学校毕业了,他的家人叫他回到家乡工作,而且他23岁了,家里催他赶紧结婚生子。

他认真地告诉你,希望你不要去北京读研了,跟他一起回他的家乡河南某个县,找份工作,今年就结婚,一起为未来努力。他还说,虽然他很爱你,但是他不想做不孝的孩子,如果你坚持去北京读书,他就只能选择分手,然后找一个新的女朋友在今年之内结婚,完成父母的心愿。

你呢,很矛盾。一方面,清华大学是所有学子梦想去的地方,那是美丽的象牙塔,保研的名额也是你大学4年努力学习好不容易争取到的,你也没有计划过这么快1年内就马上结婚。另一方面,自己也不想辜负男友,毕竟谈恋爱6年了,男友又是那么体贴的一个人,有时候甚至觉得他是比父母更值得依靠的人。

我这是身边朋友遇到的一个困境,并不是我捏造的。我想问大家,如果你是这个女孩,你会是什么选择?如果你想问故事中这2个男孩女孩有多相爱,就假设为你曾经最刻骨铭心的那段爱情就可以了。而且选择只能在2个中:1、分手&去北京读清华大学研究生;2、结婚&跟他回他家乡找一份工作。

求答案。……我想看看我的想法是不是很非主流……另外,也看看男生女生的想法是不是不一样……我想在我最信任的博客园上提问。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ErinCodeMM/p/3168035.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