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mysql并发_!用Java对MySQL压力测试中并发连接>500,数据量>30000时报Communications link failure...

求助!用java对mysql压力测试中并发连接>500,数据量>30000时报Communications link failure

MySQL版本:5.5.22 for Linux (x86_64)

设置了max connections=1000

写了一个Java程序,会同时启动500个线程操作数据库,每个线程保持一个Connection

500个线程要总共向数据库insert 30000条数据时,抛了下面的异常。

500线程*10000数据和200线程*100000数据的测试都通过了。

用最简单的

conn = DriverManager.getConnection(path, username,password);

获取的连接。

试过用2台电脑,每台跑300个并发,也会出现同样的错误

感觉是MySQL哪的配置有问题,但就是百思不得其解!

百度相似的错误有人说是连接time out的问题,但是我程序启动就连接数据库并执行测试了,然后就出现异常,并不是在等待较长时间之后执行的测试。

求高人指点迷津!!先谢过了!

com.mysql.jdbc.exceptions.jdbc4.CommunicationsException: Communications link failure

The last packet successfully received from the server was 19,176 milliseconds ago. The last packet sent successfully to the server was 19,176 milliseconds ago.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