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mysql apache搭建_php+mysql+Apache环境搭建

最近有一个小程序需要用php来跑,记录一下php的环境配置过程。

1.首先在下载集成工具wamp,WAMP是指在Windows服务器上使用Apache、MySQL和PHP的集成安装环境,可以快速安装配置Web服务器:

下载后直接安装即可。

2.安装完成后运行wamp,在桌面右下角即会出现wamp的图标,图标最初是红色的,然后变为橙色,最后变绿。变绿表示运行正常所有服务已开启。

3c2bc54d1f95366901e77fbedc704e60.png

3.服务器开启成功后,打开浏览器输入http://localhost或者http://127.0.0.1即可打开php服务器下的页面。并可通过http://localhost/phpmyadmin/来管理mysql数据库。

至此php环境配置已完成。

dca1d4f9790ded5cf18931f3ec5be4da.png

4.默认服务器的根目录为wamp安装目录下的www目录,可通过更改httpd.conf文件来更改根目。

安装时遇到一个问题:提示缺少vcruntime140.dll

解决方法:

1.首先下载vc++2015,注意自己系统是32位还是64位的,下载对应版本。然后进行安装。

这里提供 64位的vc++2015,32位的请自行百度“32位vc++2015”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pLaRTRd 密码: un85

2.下载vcruntime140.dll。链接: http://pan.baidu.com/s/1mi1wy3A 密码: r7n3

下载之后,解压文件,把32位的vcruntime140.dll复制到:

C:\Windows\SysWOW64里,在把,zhuce.bat复制到同级目录,双击运行;

当你看到:注册成功的字样,说明vrcuntime140.dll已经注册成功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