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烟测试(smoke testing)

 

冒烟测试(smoke testing),就是开发人员在个人版本的软件上执行目前的冒烟测试项目,确定新的程序代码不出故障。冒烟测试的对象是每一个新编译的需要正式测试的软件版本,目的是确认软件基本功能正常,可以进行后续的正式测试工作。冒烟测试的执行者是版本编译人员。

 

回归测试是软件测试的一种,旨在检验软件原有功能在修改后是否保持完整。

 

测试驱动开发(Test-driven development,缩写为TDD)是一种软件开发过程中的应用方法,倡导先写测试程序,然后编码实现其功能得名。

 

测试驱动开发是戴两顶帽子思考的开发方式:先戴上实现功能的帽子,在测试的辅助下,快速实现其功能;再戴上重构的帽子,在测试的保护下,通过去除冗余的代码,提高代码质量。 

 

行为驱动开发(Behavior-driven development,缩写BDD)是一种敏捷软件开发的技术。它通过用自然语言书写非程序员可读的测试用例扩展了测试驱动开发方法。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sea-stream/p/10519968.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