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 -《声音》224Kbps VBR[MP3!]

中文名称:声音
资源类型:MP3!
版本:224Kbps VBR
发行时间:2006年08月08日
专辑歌手刘德华
地区:香港
语言:粤语
简介
vc1.jpg

专辑介绍

睽违两年,刘德华2006年8月8日推出的最新粤语专辑《声音》,以「观照世界的声音」为概念,新专辑由华仔及林夕共同定调完成。专辑中除与老搭档陈德健合作外,此次又与多位新进音乐人合作,其中包括︰蓝奕邦、方大同和王菀之等等。

第一首主打歌「累斗累」由他亲自填词,歌曲内容是讽刺有些人不求利己、只顾损人的无知行为。此曲为华语电影《疯狂的石头》的主题曲,此片亦是刘德华掌舵的电影公司(Focus)的「亚洲新星导」拍摄计划之一。碟内亦收录唯一一首国语歌「心肝宝贝」,又是华仔亲自撰词,据知这首新歌首次透过手机发表新歌,刘德华也是首位以此种形式发表的艺人,引起广大歌迷迴响,短短两周歌迷铃声及图片下载已创造突破百万人民币收益,立即跃上大陆手机下载歌曲冠军!此曲乃首届全国爱肝日的主题曲,以宣扬中国乙肝防治疾病教育。

另一曲「观世音」是刘德华、林夕希望便透过近不同的文字,带领大家从新「心」观察这世界,宁听大家的心声,把世界上各种不同的声音,栩栩如生的投入每个人的心里,是大家绝对不能错过的好歌。除了以上歌曲外,其他推荐的好歌,包括雄据各流行榜冠军歌「张开眼睛」、全城关注「模范生」,让大家感受老师承受的工作压力,及送给父母亲的「一家人」等等。
来源snowice.net


专辑曲目

01. 张开眼睛 - (2006道地绿茶广告主题曲)
02. 心照
03. 累斗累 - (疯狂的石头 电影主题曲)
04. 大侠
05. 一家人
06. 教你如何不爱他
07. 多愁善感
08. 模范生
09. 红颜自闭
10. 观世音
11. 心肝宝贝 [国语] – 中国乙肝防治疾病教育,暨首届全国[爱肝日]主题曲


下载: http://lib.verycd.com/2006/08/08/0000114362.html

本来想下来听听的, 但看到粤语就算了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slightboy/archive/2006/08/08/470559.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