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网android客户端,开心网Android客户端V3.8.1升级评测

【IT168资讯】随着移动社交时代的到来,分众化的分享趋势将会呈现出强劲势头,而随时随地“分享”以及找到与自己志趣相投的人,则成为了用户们最为关心的话题。开心网Android客户端近日更新升级至V3.8.1版,新增“一键分享至QQ空间”,优化主界面及任务栏图标,提升系统操作稳定性,力求为用户带来最完美的“分享”社交体验。

此外,由百度手机助手发起的“我为自己证明”活动,力推正版APP,获得了众多开发商与用户的支持。作为活动的积极参与者,开心网相信在行业各个参与者的携手努力下,将共同营造一个美好、和谐的移动互联网发展环境。

528f833f1098a7db5afe2a8734a493a2.png

手动党至上福音 一键分享多平台

作为社交分享类应用,开心网Android客户端中拥有大量的精品帖子与趣味美图,分布在应用中的各个角落,以满足用户在兴趣社交、开心分享方面的需求。而此次升级新增的“一键转帖至QQ空间”功能,用户可以非常方便的将关注的内容转发至QQ空间,与好友分享,省去了重复登录、上传的步骤,用户分享需求将更加方便、快捷。

528f833f1098a7db5afe2a8734a493a2.png

528f833f1098a7db5afe2a8734a493a2.png

不难看出,在升级至V3.8.1版本后,开心网Android客户端分享功能已与各大主流平台实现全面互通,为用户浏览、转发、分享等操作提供便捷的“一站式”服务,也标志着开心网用户与微博、QQ、微信等平台中的众多好友实现信息的无缝分享。

新版新气象 清新界面不简单

全新的Android 4.3界面架构,更加绚丽的扇形画弧功能栏,更加整洁和丰富的桌面布局,更加简洁程序菜单,更加符合人体操作习惯的页面切换,新增“多任务”缩略图,在主界面中显示多任务窗口缩略图,所有这些改进,都将给用户带来焕然一新的视觉和操控体验。

528f833f1098a7db5afe2a8734a493a2.png

528f833f1098a7db5afe2a8734a493a2.png

此外,针对旧版本“文字”形式的任务按钮显得有点杂乱的感觉,新版本去除文字显示,替换为更清新的图片格式,与客户端整体的简单、清新风格更为贴合,并且明了、清楚的显示方式更能被用户快速的理解和接受。

性能飙升 稳定性获好评

新版本在系统性能方面带来了质的飞跃,不同与以前的平均加载,V3.8.1在手机客户端浏览中采用了渐进式的加载方法,优先显现用户当前浏览的内容,大幅提高了用户浏览的效率的同时还为用户节省了宝贵的流量。

除了性能上的调整,本次升级还解决了多处界面上的BUG,解决了一些导致客户端崩溃的问题。同时,根据用户反馈,对界面中的工具栏与任务栏中内容位置进行微调,极大的改善了用户的操作使用体验。

小编总结:未来随着移动社交网络的不断发展,社交网络必然开始分化,小众化的深度社交已然成为移动社交的新趋势。而新版本的开心网安卓客户端通过一系列的改进,塑造了与众不同的社交分享模式,极大的提升了用户的互动积极性,而强大的功能支持,开心网独特的平台支持都使得用户能够借助Android客户端获得出色的社交体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