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QY大佬一晚报告总结

首先基础真的很重要。今天所有学的东西,都是为明天做铺垫,(这样看好像每天都是基础)基础牢了,学东西也就一看就会的感觉吧。

其次,自学能力很重要,投入很重要。大佬说他自己也不是看一遍书就懂的,而是反复看,每看一遍都能学到新的东西,多练几遍就熟练了,会说可不行。还有他的投入,基本无人能比,高一听课只学oi,各种假期看些书,看书还要看到“比会说会做还要高几个层次的感觉”为止。初中就看高等数学……有空时也看书,提高学习能力、知识。

支撑大佬一路走来的,就是他浓厚的学习兴趣了吧。数学阅读量巨大巨深,投入这么大,有如此的成就好像也水到渠成了呢。

最后在来点励志吧:

还是要有希望的。人生中总有各种各样的车水马龙,但总有一个原则是不变的——刻苦投入、意志坚定、晓知明理者成功。而成功者与总人口的比例也不过1:100000。为什么意志坚定,因为总有诱惑荆棘。为什么刻苦投入,因为总有来自本性的打击。为什么晓知明理?因为总是愚蠢无知,自己秀逗的人啊。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InductiveSorting-QYF/p/10420692.html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