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avel mysql rand_Laravel-雄辩或流利的随机行

如今已在Laravel中实现,请参见下面的“ edit 3”。

遗憾的是,截止到今天,->orderBy(DB::raw('RAND()'))提出的解决方案有一些警告:

它与数据库无关。例如SQLite和PostgreSQL使用RANDOM()

更糟糕的是,由于此更改,此解决方案不再适用:

$direction = strtolower($direction) == 'asc' ? 'asc' : 'desc';

编辑:现在您可以使用orderByRaw()方法:->orderByRaw('RAND()')。但是,这仍然不是DB不可知的。

FWIW,CodeIgniter实现了特殊的RANDOM排序方向,在构建查询时将其替换为正确的语法。同样,它似乎很容易实现。看来我们有一个候选人可以改善Laravel :)

更新:这是关于GitHub 的问题,以及我的待处理的pull请求。

编辑2:让我们切入正题。从Laravel 5.1.18开始,您可以将宏添加到查询构建器中:

use Illuminate\Database\Query\Builder;

Builder::macro('orderByRandom', function () {

$randomFunctions = [

'mysql'  => 'RAND()',

'pgsql'  => 'RANDOM()',

'sqlite' => 'RANDOM()',

'sqlsrv' => 'NEWID()',

];

$driver = $this->getConnection()->getDriverName();

return $this->orderByRaw($randomFunctions[$driver]);

});

用法:

User::where('active', 1)->orderByRandom()->limit(10)->get();

DB::table('users')->where('active', 1)->orderByRandom()->limit(10)->get();

编辑3:最后!从Laravel 5.2.33(changelog,PR#13642)开始,您可以使用本机方法inRandomOrder():

User::where('active', 1)->inRandomOrder()->limit(10)->get();

DB::table('users')->where('active', 1)->inRandomOrder()->limit(10)->ge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