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捷之旅北京2011.11月份活动报道:让敏捷落地

    敏捷之旅北京活动 (活动推荐:Agile Tour 2011-北京站-“让敏捷落地” ) 今天顺利的在北京京仪大酒店召开,人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来到200人左右,和预期一样,在此非常感谢各位的参加。由于反馈还没有整理,先闲话少说,直接来个活动报道吧,如果你没来参加,那就跟随我的照片去感悟北京敏捷之旅活动的氛围吧,也期待你明年的参与,以及月度线下活动。

签到啦

9:00开始,我8:25到的,到了之后发现早早已经有人来了,这是签到台,人头已经不少罗。在此也感谢一下这些志愿者的辛苦工作:)

我也早早拍照留念一下吧,敏捷之旅2011,让敏捷落地

这个会场能坐下200人,早上还有人站在后面

马上开始了

主持人张雷开场,不来听你可惜了

广联达副总卢旭东的敏捷与变革管理,很受欢迎哦:)

生怕不发PPT,都用手机拍呢

腾讯搜搜钱安川的敏捷项目管理,如何改变软件思维模式

汤森路透陈斌的Kanban

每场都有提问环节,提问既有图灵赞助的书赠送哦

中午吃完饭,敏捷个人群的几个人合个影:)

会场布置在五星级酒店:北京京仪大酒店

马玉年的可操作的敏捷实践

Julien的The 2011 PO toolkit,一个懂5门语言的老外,中文说的不错哦

景兴碧的Scrum会议纵贯线

做个小练习

腾讯Eddazhang的腾讯敏捷与工具的结合

百度张绍鹏的管理变革,已定在12月份敏捷个人线下活动进行个人成长相关的分享

速评网王立杰的敏捷需求捕获 By 用户故事,开场就看大片

提问互动

一个看过多次的经典图

练习一下吧

百度路宁的TDD实战练习

雅各布森黄邦伟的轻便的软件工程核

大会提问参与的奖品

如果不想要书,就把这个帅哥拿走吧

如果看不上上面那位,那就这三个随便挑吧

如果还不行,那就把敏捷个人带回去吧:)

反馈表的抽奖回执,抽中的将返还参会的100元,就相当于免费吃了精神和物质两大大餐了

很奇怪的是,竟然发现一张纸后面写了我的名字,还有一堆什么质量之类的,不知是哪位仁兄还记得我呢:)

中场休息时的讨论,雅各布森黄邦伟博士

OpenSpace快要开始了,提前走的你一定会感到可惜,明年一定要坚持到最后了

好不容易来了我的一个背影

微博墙还是不错的哦,可惜我没有拍什么

犒劳一下组织者和讲师,代表北京敏捷者像大家致敬啦,你们辛苦啦:)

大家在自我介绍,这是一个不错的认识机会,座位中空缺的就是我,一个使用单反的傻瓜照相人员

后面半个多小时我成了调侃对象,聊敏捷个人,小心让我膨胀哦:)非常高兴越来越多人知道敏捷个人,也高兴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为期一天的敏捷之旅北京活动已结束,但是这只是盛宴的开始,如果你对本次大会有任何建议,都欢迎你回复此blog,或者新浪微博 @周金根 ,我们将吸取大家的反馈意见,明年将为大家筹办更好的敏捷盛会。我们也将在每一个月或者两个月,组织一次小型的敏捷开发俱乐部线下活动,到时也非常欢迎你的到来。

  如果你希望收到大会的资料,可以加入敏捷开发俱乐部QQ群,或者关注我的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openexpressapp,确定之后我将在那边发布相关信息。

敏捷开发俱乐部QQ群:18653955    敏捷个人俱乐部QQ群:40961321  特别注意:加入敏捷QQ群说明

敏捷个人线上线下活动PPT及照片做成的视频共享

敏捷个人2011.10月份线下活动报道:ManicTime工具、执行力的概念

 

推荐:你可能需要的在线电子书   

我的微博:http://weibo.com/openexpressapp

敏捷个人sina围裙:http://q.t.sina.com.cn/135484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周金根 [ http://zhoujg.cnblogs.com/]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zhoujg/archive/2011/11/13/2246916.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