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瓷p6230cdn如何设置网络_RTK操作步骤——瑞得H5手簿使用网络CORS如何设置连接...

391ddc414722f409b75de4a82e4ae251.png

  目前国内测量用的CORS主要就省cors和全国通用的千寻cors账号两大类,省cors的测量使用范围受地域限制比较大,而千寻cors受网络信号的影响比较大,所以说如果有人问省cors的使用比较多,还是千寻cors的使用比较多?这个就得看每个人的选择和需求了。

3d4064192a7c04c0959c952a1ac7a21f.png

  随着网络覆盖的范围越来越广,可能千寻cors账号在测量中的使用越来越普及了,但由于政策限制,千寻临时账号存在一号难求的现状,仅CORS账号网等渠道平台能够购置。那么如何使用千寻cors进行设置连接?下面小编以南方瑞得H5手簿连接千寻cors账号的步骤给大家做一个讲解。

一、将手机卡插入移动站,并接上网络天线

100ffadcc21602c998b8f8551c27c125.png

  注意事项:当前购得千寻天账号困难,从事多年的测量员大都在CORS账号网购买。

  二、将移动站设置为网络模式:

e2bf448362c882c9a08dc95943ce1c8d.png

  手簿蓝牙连接上移动站,点击“配置”,点击“仪器设置”,点击“移动站设置”,点击数据链选择“网络模式”,点击网络配置选择“接收机移动网络”,(若手机卡插入H5手簿,网络配置选择“手机网络”),按返回键即设置完成。

 三、命名名称

可以默认也可以按自己的习惯进行输入),输入IP(如60.205.8.49),Port(8002/8003),账户(千寻账号),密码(千寻账号密码),模式选择NTRIP,然后点击接入点后面的>,手动输入/选择接入点(如:RTCM32-GGB),输入完成后,点击屏幕右下角确定。

c7ef24b67ce26ed31673898daaf98665.png

  1.点击“配置”,点击“网络设置”进入模板参数管理界面。

  2.在模块参数管理界面下点击“增加”进入输入CORS账号界面。

  3.命名名称(可以默认也可以按自己的习惯进行输入),输入IP(如60.205.8.49),Port(8002/8003),账户(千寻账号),密码(千寻账号密码),模式选择NTRIP,然后点击接入点后面的>,手动输入/选择接入点(如:RTCM32-GGB),输入完成后,点击屏幕右下角确定。

  4.界面返回模块参数管理界面,选择设置的千寻账号(如:Network<60.205.8.49:8002>),点击“连接”。

  5.在连接页面下,会显示“启动连接、SIM卡检查注、注册网络、连接诶网络、登录服务器”等状态栏,主机会一步一步的对这些栏目进行连接,连接好后,最下方显示“登录成功”,然后点“确定”即可。

  6.回到工程之星初始界面后稍等片刻,手簿接收到信号,信号达到固定解,就可以进行测量的其他全部操作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