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晕ce服务器位置,光晕ce地图

光晕ce地图这是一个游戏地图,可以用于《光晕》这款好玩的游戏中,使用这个光晕ce地图的可玩性大大提升,光晕系列在游戏界拥有高知名度。系列作通过小说、电影等方式,呈现“HALO 宇宙”的背景故事和游戏未提及的细节,还不赶快来红软下载这个光晕ce地图。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光晕ce地图

英文名称:Halo ce map

更新日期:2017-01-07

所属类型:游戏地图

所属版本:v1.0

地图说明

这个饰淦麾晕ce地图,在【光晕】游戏使用后可玩性大大的提升。《光晕ce地图》是一个很好玩的地图,快来下载光晕ce地图吧。

地图介绍

《光晕(halo)》(又名:光环),该系列是受到最广泛称赞、最具影响力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之一,在微软旗下的游戏中拥有最高的知名度。目前已经发售的《光晕》系列作品有《光晕》《光晕2》《光晕3》《光晕4》和《光晕战争》《光晕:地狱伞兵》《光晕:致远星》。另外,还有同名系列小说《光晕》、美日合作的短篇动漫《光晕传奇》及2012年真人短片《光晕:驶向黎明号》。

最初的作品《光晕:战斗进化》于2001年11月15日在XBOX发行。不久后,该作品在电脑和Mac上发行。 第二款作品《光晕2》于2004年11月9日发行,打破了以往游戏的首周售量纪录。 第三款作品《光晕3》于2007年9月25日发行,从此该系列仅能于XBOX 360平台游玩。 第四款光晕图册作品《光晕:光晕战争》于2009年3月3日发行,为即时战略类型游戏。 第五款作品《光晕3:ODST》于2009年9月22日发行,为光晕2~3之间的资料片。 第六款作品《光晕:致远星》于2010年9月14日发行,为《光晕:战斗进化》的前部曲。 第七款作品《光晕 复刻版》于2011年11月15日发行,为《光晕:战斗进化》的重制版。 第八款作品《光晕4》预计于2012年11月6日发行,将紧接着光晕3的结局发展。

光晕系列在游戏界拥有高知名度。系列作通过小说、电影等方式,呈现“HALO 宇宙”的背景故事和游戏未提及的细节。

游戏介绍

《光晕(halo)》(又名:光环),该系列是受到最广泛称赞、最具影响力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之一,在微软旗下的游戏中拥有最高的知名度。目前已经发售的《光晕》系列作品有《光晕》《光晕2》《光晕3》《光晕4》和《光晕战争》《光晕:地狱伞兵》《光晕:致远星》,第一部《光晕》作品于2001年11月15日在XBOX发行。故事系列讲述的是未来人类与来自猎户座,以宗教结合外星种族的联盟“星盟”的战争。另外,还有同名系列小说《光晕》、美日合作的短篇动漫《光晕传奇》及2012年真人短片《光晕:驶向黎明号》。

游戏截图

d4e75cbadc3118ff5d69f45fb469264a.png

96319124588b060370b5fae206a3103b.png

04fd36b2d6da152748d8aa13306de5f4.png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