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G线是什么?手机和平板的OTG线怎么用?

OTG线是什么?手机和平板的OTG线怎么用?OTG即On-The-Go,是近年来发展起来的技术,主要应用是让不同的USB设备和移动设备之间连接,进行数据交换。

  OTG闲怎么用?主要应用是在一些高端手机和平板上,在具有OTG功能的平板或手机上,我们可以连接各种USB设备,例如鼠标、键盘、U盘等, 这对于移动办公来说还是有一定作用的。尤其是对U盘、读卡器等设备的读取,在身边没有电脑的情况就可利用移动设备直接使用这些设备。

  测试手机:Galaxy Note II 系统:Android 4.1.1

  由于大部分具有OTG功能的手机或平板都是Android系统,因此这里就采用手机、平板“跨界”产品Galaxy Note II作为测试对象。除了Galaxy Note II,其他的一些高端手机例如Galaxy S III、D1Q、小米2等都支持OTG功能(Nexus 4:那我先匿了)。平板支持OTG的就更多了,我们此前测试的Surface在这方面尤其出众,最多支持10个USB设备。

  连接无线键鼠,鼠标移动尚算灵敏,但是部分输入法使用键盘打字会出现严重的延迟,而且暂时还没试出哪个输入法支持USB键盘的中文输入。



连接U盘,这个算比较常见的一个用途,效果不错。

  查看U盘中的文件

  连接硬盘,由于手机的OTG供电不足,需要使用分线外接电源点亮硬盘才能正常使用。此处还需注意不是所有手机的OTG都支持ntfs,Galaxy Note II就只支持FAT32的文件系统,不能支持4G以上的单个文件,这个尤其需要注意一下。

  移动硬盘中的文件。

  极限测试,利用USB分线器,连接SD卡、U盘、USB键鼠和移动硬盘。测试结果表明所有设备都可以正常使用。







  出现三个USB OTG储存设备。

  连接相机,可以随时查看单反中的照片,拷贝到手机还可以进行处理。当然,除了简单的读取图片,OTG还能控制特定型号的单反。



  连接相机以后,识别为“摄像头”

http://android.tgbus.com/Android/yizhi/201211/457787.shtml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Jason-Ch/articles/2831963.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