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出新窗体出现的含有[object]空白页面问题的解决

遂去网上搜了半天,发现对此问题回答什么的都有,总结起来大致有如下几个:

 

1、代码改为:

javascript:varwin=window.open("WebForm2.aspx?pname={0}",null,"width=300,height=150");history.forward();

 

2、看出了WebForm1.aspx.cs中的代码有问题 
           private   void   Page_Load(object   sender,   System.EventArgs   e) 
                  { 
                               if  (!this.IsPostBack  )   
                                  this.BindData();     
                  } 
  就是这句,把if  (!this.IsPostBack  ) 去掉就可以 。原因分析为在单击DataGrid的超链接时,页面刷新了,这样IsPostBack=true,所以页面上就没有了数据。

 

3、只要在datagrid使用模板列,在模板列里添加Hyperlink控件,让Hyperlink控件Target属性为"_blank"。

 

后又发现网上造成这个问题的代码都是类似的,忽然发现一篇文章正常链接打不开用百度快照才看到文章的内容:

 

“下面的代码是页面内代码(.aspx),我发现有不少人问为什么新窗口弹出来后,原来的页面变成了只剩[Object]字样的空白页面,其实我先前也碰到了,而且很多老外也问同样的问题。原因是不知道大家最先都从哪里看到了一个最原始的代码..."javas cript:varwin=window.open...,这里的var和win之间要空一格!见下面:

 

弹出的页面一般是作为详细资料用的,可以用Session传递DataSet,就不熬述了。 [asp:HyperLinkColumn Text="详细" DataNavigateUrlField="CNo" DataNavigateUrlFormatString="javascript:var win=window.open("Vip_CxCustDetail.aspx?CNo={0}",null,"top=50,left=50,width=615,height=395");" DataTextField="CustNo" DataTextFormatString="详细"][/asp:HyperLinkColumn]”,var在Javascript中声明一个变量,其实win只是一个变量名,改成其它也可比如newwin。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lushousong/p/3152857.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