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学习计划

从本科生选择计算机专业,到如今就要研究生毕业,学习C语言已经不只是一两年的时间了,可是临到这次找实习的时间到来,我还是那么的没有自信,有那么多的失望和担忧。

已经3月下旬了,在这最后的一年学习生活中,我真的希望自己能够多学一些知识,为自己多增长一份才能和资本。

谨做如下的C语言学习计划安排:

1.《C程序设计语言》原书第二版的所有内容及习题,自己手动输入电脑一次,认真完成C语言的学习思维。

2.《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C语言描述》原书第二版,认真学习,全书大部分正文代码,输入一遍。习题选一定数目完成。

3.《编程珠玑》及《编程珠玑(续)》完成,认真学习作者的思考方式及学习方略。

4.《C专家编程》复习,本书学习的时间比较的长,距离现在时间也不是很久,认真复习一番。

其实C语言内容博大,绝非几本书或者一两年的时间就饿能学习完成的,但是日前时间紧迫,更需加紧认真,努力成长,创造卓越。

 

今天发现不错的两本书,都很薄,很轻易地就读完了,其实知识点内容很丰富,就是读起来觉得比较轻容愉悦,推荐C语言初学者学习,《C Puzzle Book》和《你必须知道的495的C语言问题》。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xuddong/archive/2013/03/18/2966201.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