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 numpy安装windows_在Windows上安装NumPy

一些解释

在第一种情况下,我没有检查,但我猜pip会直接下载与给定URL对应的资源: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numpy/file/NumPy/。服务器返回一个HTML文档,而pip需要一个存档文档。所以那是行不通的。

那么安装Python包的方法基本上有两种:从消息来源,正如你当时所做的那样

从预编译的包

第一种情况是,您使用命令pip install numpy进行了尝试,但由于此包包含本机代码,因此需要正确安装开发工具(我发现在Windows上安装开发工具总是很麻烦,但我这样做显然是可行的)。您有error: Unable to find vcvarsall.bat的错误意味着您没有安装工具,或者没有正确设置环境。

对于第二种情况,您有不同类型的预编译包:轮子,也可以用pip安装

安装程序,在Windows上用作标准安装程序

对于这两种情况,都需要检查二进制文件是否已针对Python体系结构(32位或64位)和版本进行了严格编译。

简单的解决办法

您可以找到几个用于numpy:http://www.lfd.uci.edu/~gohlke/pythonlibs/#numpy的轮子。要获得正确的体系结构,请签入名称win32(32位)和amd64(64位)。要获得正确的Python版本,请检查cpXX:第一个X是主版本,第二个X是次版本,因此例如cp27表示CPython 2.7。

示例:pip install numpy‑1.9.2rc1+mkl‑cp27‑none‑win32.whl

硬解决方案:安装和使用开发工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