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服务器物品右键消失了,我的世界:MC4个已经被删除的物品,最后一个知道的玩家不超过20%...

导语:我的世界:MC4个已经被删除的物品,最后一个知道的玩家不超过20%

《我的世界》这一个游戏从开发至今已经经过了快十个年头了,在这一些年月里面,我们都见证了这个游戏的进步,最明显的一个变化就是将一些没有用的物品删除了,或者是接受玩家的建议将一些好玩的物品加入到游戏当中,特别是节日给玩家的彩蛋。下面就给大家盘点一下,在这些年里《我的世界》这个游戏有哪些物品被移除,而玩家又感到可惜吧。

b09e75115e0408cf7f8eafd702f3c2fb.png

1、美丽的玫瑰花

在《我的世界》里面地图很多,最开明的一个地图就是森林,因为在森林里面完全可以随处采集到木头这一个方块,而让玩家更加感到欣慰的是有很多的花朵种植在森林的草地上,而且史蒂夫还可以采集放到背包里面。看着五颜六色的花朵,心情也会豁然开朗。在《我的世界》中,一般玫瑰都在森林附近,玩家可以用骨粉右键草地会随机生成草和花类。只是如今,玫瑰花已经被游戏官方给撤销了。这一个做法,真的很难让人理解,本来玫瑰就是必须要存在在游戏当中的一个物种,除了因为美丽之外还让人一眼就认得出来,所以撤销玫瑰花的原因本来就是一个谜,真的是无从考究。

6ef510ece27bab85faa8158df6ee0de9.png

2、豹猫刷怪蛋

在《我的世界》里豹猫这种生物是很多玩家都喜欢的,原因就是因为他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功能可以避免苦力怕的接近,很多玩家都害怕苦力怕的爆炸攻击,所以才需要豹猫。在游戏当中驯服福宝宝是需要用鱼的,而且不是每一次都会成功,成功是需要一定的运气,但是豹猫的刷怪箱就可以让玩家遇到非常多的豹猫,那么驯服的几率也会相对提高。但是官方却把这一个刷怪箱取消了,难道是希望玩家走到大自然当中去然后靠自己的努力驯服豹猫,而不希望玩家原地地站在一个地方就可以获得豹猫。现在我们已经没有办法再找到豹猫刷怪蛋了,莫名地有一种可惜的感觉。

78a74bf064cdaf89c3f5511484630114.png

3、照相机

在任何的游戏当中都有截图这个功能,那么在《我的世界》里同样会有截图的一个按钮称之为照相机,但是这一个功能已经被删除了,如果玩家想要截图留念的话,就只能直接把屏幕截图来获取的。但是相信这一个照相机功能,本来在使用的时候就可以直接去除任务栏等等的干扰完成的,让史蒂夫跟背后的景色融为一体,这样一张照片才是玩家可以真正当做壁纸来用的吧?

b6d27d5c3465339de627d10cca84dc3d.png

4、消失的箭袋

这个物品存在与否都没有影响,在很多的影视作品里面,总会在背后挂着一个箭袋,在需要用剑的时候快速地拔出一支射出,然而在《我的世界》早期,也有箭袋这一个装备,但是并不单独存在于背包里面。到了后来,游戏的设置越来越多,物品也越来越多了,箭袋也被取而代之了。玩家不再需要用箭袋把弓箭装在背后,而是把弓箭稳稳地抓在手上,这样举起弓箭的速度并没有降低,所以对玩家的游戏体验没有影响,只是看起来双手都不得空罢了。对于如今的萌新玩家来说,他们更喜欢的是大宝剑,这样砍杀起来才爽快,不过还是建议新手玩家配备一把弓箭,这样才可以做到有备无患!

7d9710c60aad01e3816e5728eae1be0d.png

以上的这几种物品都是《我的世界》在每一次更新之后陆陆续续地删除的物品,虽然删除了之后无伤大雅,并不会影响玩家的晋升路线,但是对于某一些玩家来说,他们可能对游戏里面的某一样物品有着不一样的情感,所以这些物品被删除了之后,多少有些伤感。

【各位MC友军,你们还知道哪些物品被移除了?留言告诉哇浪哥】

举报/反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