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0计算机按键声音,iOS 10最新测试版发布:新表情、按键声调整

苹果今日早些时候正式对外发布了iOS 10的第四个测试版,相较于上个版本又有了一些新改进,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从苹果给出的细节来看,iOS 10第四个测试版中,其首页控制中心的图标进行了调整,另外在通知中心界面时,已经加入了日期显示。

d90973c9fad982b1d465aa9da7e1c45b.png

此外,有一个有趣的改进是,emoji的图像中,已经加入了女性的选择,据说这样是为了凸显男女公平。同时因为里约奥运会的临近,emoji中还增添了部分运动表情。

1b9fd44451300f529e99be1fd48977be.png

iOS 10新测试版中的声音提醒有些调整,比如新的键盘声音,相较于以前听起来更加清脆。另外,当你按下字母键、空格键、回车键的声音是各不相同的。

2366ac26a0e5f9d5fffe04317675718c.png

除了以上三点之外,还有一部分改动如下:

1、Apple Music变化,星评级系统重返Apple Music,继续给喜欢的歌打分吧。

2、之前的经典墙纸回归,就是紫色星空那张。

3、动画效果加快,这应该是最受人喜欢的,它会在一定程度上让你觉得自己的老机器恢复青春。

4、Safari浏览器的一些错误被修复。

5、来通知的时候,下来卡片能全屏回复,更迅速。

6、锁定iPhone将不会再有震动提醒。

对于这个新版本的改动,你满意吗?

更多精彩资讯,尽在4399手机游戏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